出院钱不够。可以分期付款吗?你又不给人家

会员112388285 24岁 已回复
出院钱不够。可以分期付款吗?你又不给人家出院钱不够。可以分期付款吗?你又不给人家出院。又不给人家回去上班。到底想干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院没有结清住院的医药费,医护人员怎么会给你出院呢?如果你那里或是试行了先住院、后付费的惠民政策,你的这个问题即可解决;如果没有这个前提,那你必须结清住院费用后才能出院。
意见建议:或是当面咨询你的主治医生,看用什么方法能解决你的现实问题。
有用0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可以找一下医院的领导和大夫沟通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隆鼻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但是也不是固定的。隆鼻手术的价格一般在一万元左右,一下付不完是可以分期的。影响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和大家的自身情况以及选择的美容机构医生不同有关。鼻综合手术在治疗鼻部瑕疵方面有着较好的效果,是很多鼻部存在缺陷人的选择,像求美者在选择医美机构方面一定要慎重,价格低的医美可能会导致手术出现后遗症,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手术的效果。注意术后饮食要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要多休息,不要熬夜,以免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是可以分期付款的,跟买车买房一样,是必须以个人征信合格为前提。假体隆鼻的价格主要取决于所用的假体材料。硅胶鼻假体叫固体医用硅橡胶,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经过多年的实验室研究和动物实验及临床试验,证明其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抗老化,不被人体组织吸收,不致畸,不致癌,可塑性强。目前隆鼻假体有进口、国产和合资三种,不同材料的假体隆鼻价格也有所不同。也与选择的隆鼻方案、美容机构、医生、术后恢复等有很大的关系。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选择专业的医生做隆鼻手术,注意术后要做好鼻子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揉捏鼻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不可以分期付款,但是也要根据个人与医生的交流沟通做决定。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大多数医院是不可以做分期付款的,但是也有个别医院可以和医生交流,从而达到分期付款的目的,通过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加面部美观,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韵。在术后要多吃一些胶原蛋白的食物,这些食物能促进伤口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矫正牙齿一般不可以分期付款,但是也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矫正牙齿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能够有效地改善牙齿畸形,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并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矫正一般是不可以分期付款的,大型医院没有分期付款矫正牙齿的业务。矫正牙齿是口腔科一种常见的修复牙齿方式,主要是针对地包天或者牙齿拥挤以及咬合关系紊乱等症状。通过佩戴矫正器的方法,让牙齿回归到原来的位置,还能把咬合关系调整到最佳状态,也能有效的预防牙周疾病,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整容一般是不可以分期付款,具体的情况也并不是很确定。在做整容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但大多数医院是不可以分期付款的,需要一次性付完。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面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戴海英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