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乳腺增生是怎么引起的该怎么办?

会员12074599 26 已回复
从去年开始,我的胸部就出现肿大,有时会消肿,有时又肿起来了。去医院医生说我得了乳腺增生,请问男性乳腺增生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处理 男生乳腺增生是怎么引起的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病情,乳腺男性增生,建议你可以给予手术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男性乳腺增生称为男性乳房发育症。好发于青春期前后及老年期,病理表现为腺管增生而无腺泡增生,一般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通常以青春期男孩和老年男子为多,主要为内源性雌激素一过性升高或雄激素下降所致,常可自行消退,继发性者常见于肝脏疾病,睾丸疾病,肾上腺疾病等。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大多患乳腺小叶增生症的病人常在发病数月至1~2年后自行缓解,故一般无需治疗,口服小金丹或消遥散可缓解疼痛.由于2%~3%的病人有恶变的可能,故最好每3~6个月去医院检查彩超一次,以免耽误治疗.不要吃大豆,蜂蜜,蜂皇浆.它里面含有生物样的雌雄激素.可能加重症状的.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男性乳腺增生症状男性的乳房通常呈不发育状态,仅有一对较小的乳头和乳晕。其乳腺是由纤维脂肪组织及一些导管构成。与女性不同,这些导管不发育成末梢导管,不形成乳腺小叶。但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男性的乳腺也可因受到刺激而发育、增生,导致乳腺肥大。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男性乳腺增生称为男性乳房发育症。好发于青春期前后及老年期,病理表现为腺管增生而无腺泡增生,一般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通常以青春期男孩和老年男子为多,主要为内源性雌激素一过性升高或雄激素下降所致,常可自行消退。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男性乳腺增生继发性者常见于肝脏疾病,睾丸疾病,肾上腺疾病,甲状腺疾病,糖尿病以及泌尿生殖系统或神经系统的肿瘤,前列腺疾病长期服用雌激素者,或其它疾病长期服用一些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增生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主要是体内的激素分泌变化导致腺体上的反应,目前最简单的治疗就是热疗,热疗的作用就是通过将热量施加在乳腺组织,由于增生组织的温度上升会比周围组织高一些,这样增生细胞会慢慢消退,找一家有脉冲微波治疗仪的意愿热疗,由于脉冲微波穿透力很强,可以直接将能量作用于增生组织内部一次30分钟,坚持3-4周就会很显著的减小,如果有必要可以适度坚持。对人体也很安全简单。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很可能是乳腺增生伴有乳腺炎产生的,首先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软膏进行调理,也可以用一些中药的食材来泡水喝,比如用蒲公英泡水喝,就能够缓解乳房部位炎症。稳定自己的情绪。放松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病情分析:从描述的情况看应该是乳腺增生引起,乳腺增生是育龄期妇女的常见疾病,主要和内分泌失调,精神紧张,不良情绪刺激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发生癌变的几率很小。首先,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劳累,避免不良情绪刺激。可以适当应用逍遥丸,乳核散结片调理治疗。血管瘤是另外一种疾病,和乳腺增生没有任何关系

徐家君医师皮肤科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58099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指导意见:你好,乳腺增生治疗,症状轻者一般不需要治疗,定期复诊,观察其变化。症状较重者用胸罩托起乳房,服用复方丹参片,可减轻疼痛。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乳腺增生发病的原因乳腺增生是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乳腺增生可发生于青春期以后的任何年龄。该病的本质既不是炎症,也不是肿瘤,而是乳腺正常组织结构的紊乱。由于 乳腺增生主要是激素失衡造成的,所以,要预防乳腺增生,应从调理内分泌着手。食疗在辅助治疗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