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水光针可以吃油炸食品吗?北京延世整形

匿名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打完水光针可以吃油炸食品吗?如果 可以吃的,那多久可以吃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暂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但身体逐渐恢复正常,再适当的吃一些辛辣,但不要过多。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进行水光针注射后尽量少吃辛辣及肥甘油腻类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油炸食物更香、更脆、更好吃,虽然可以说是垃圾食品之一,但实际上这些食物营养价值非常低,也不易为人所吸收,会给人造成许多不良后果,孕期必须减少食用。
油炸食品大多都会加入某些食材,这对于人体大脑是不利的,孕妇食用后,会给孩子大脑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其自身营养物质在高温时,受到破坏,经常食用会造成营养不良。油炸食物的高热量让孕妇很快长胖,还会产生某些致癌物。
孕妇孕早期食欲受影响,需格外注意饮食质量才能保证人体所需,不可偏食、更勿摄入过多高脂肪食品,比如油条,方便面,炸鸡之类的应该可以少量多餐。
一般就餐,宜采用蒸煮和炖煮,应尽可能少使用煎炸来处理食物。这对保存维生素、营养都有好处,而且还可以去除对人体有害的成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激光祛斑后多数是不建议吃油炸食品的,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激光祛斑后通常会导致面部皮肤出现发红的现象,也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在此期间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数是不建议吃油炸食品的,吃油炸食品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也可能会对术后的皮肤造成刺激性,从而不利于伤口的恢复,激光祛斑术后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避免风吹日晒,而且要避免用手抓挠皮肤,以免出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玻尿酸一般能吃油炸食品,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量。打完玻尿酸之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有针眼的情况,适当的吃一些油炸食品,一般不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量,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在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后最好不要吃油炸食品,以免增加感染的几率。在刚刚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并且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饮食需要以清淡为主。如果食用油炸食品,有可能会对伤口产生刺激,从而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恢复。另外在埋线双眼皮之后也要避免辛辣饮食。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也要注意眼部卫生,尽量不要用脏手揉眼睛,而且也要避免长时间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通常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吃油炸食品,但是也要尽量少吃。通常在隆鼻以后皮肤会有伤口,而吃油炸食物的时候动作幅度比较大,可能会影响到隆鼻的效果,如果身体体质较好,一般两天左右的时间鼻子假体基本稳定,可以适量的吃油炸食品,一般不含有刺激性的成分,通常也不会影响隆鼻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祛斑一般是不建议吃油炸食品的,要以清淡饮食为主。激光去斑术后通常会对面部的皮肤造成损伤,也可能会引起红肿的现象,如果在此期间吃油炸食品,可能会导致皮脂腺分泌过多,从而影响到病情的恢复,所以是不建议吃油炸食品的,激光手术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过于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出门时要涂抹防晒霜,尽量避免风吹日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