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副乳手术方法有那些

会员12011977 35 已回复
我右下腋窝一直有副乳,无感觉,生完小孩哺乳,副乳明显增大,现断奶6个月,月经来前副乳疼痛,平时也有感觉。我该怎么办啊?怎么手术啊?副乳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副乳手术方法,副乳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可以扩胸运动、瘦手臂运动,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缩,带动改善副乳情况。每天早晚可按摩副乳,双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内凹和外凸部分。内凹部分:用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柔捏,左右各30下。凸出部分:用手握拳以指关节的力量,将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左右各30下。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西方采用利用机械式吸放按摩仪器,利用负压将乳房乳房吸入罩杯,转换成正压再将乳房推出,副乳在乳房罩杯进行塑型,乳房在反覆吸放进入罩杯中,会逐渐变成罩杯的浑圆状,脂肪状的副乳持续反覆操作机械按摩一个月後会有塑型效果,若是有乳头之副乳,则必须要进行医师诊断,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副乳大多位于正常乳房的下内侧,或在正常乳房上方靠近腋窝处,少数则见于腹部、腹股沟部、大腿内侧,偶可发生于面颊、耳、颈、上肢、肩、臀、背、外阴等处,易被误认为皮下结节、淋巴结或肿瘤。副乳大多成对出现,对称分布,且大多数患者仅有一对,但也有单个或一对以上者。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部分麻醉下就能完成。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别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好像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同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后需求加压包扎七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普通不会有很大影响。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畦性,它常为发育不全的组织,多数像婴儿的乳房,或者只见一点皮肤色素加深,中央可有一点点皮肤增后,类似小小的乳头。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副乳手术后需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但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除副乳手术恢复一般需要一周或者两周的时间,通常与护理工作有关系。如果出现了哺乳的情况可能是经常穿不合适的内衣引起的,因此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护理工作做得比较好,一般一周就可以恢复,如果护理工作做得比较差,有可能会延长恢复的时间,一般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日常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对病情的恢复有帮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副乳手术不需要住院,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内容如下:
副乳手术不需入院,患者一般可以在门诊进行手术切除副乳。因为副乳通常是浅表的,患者在门诊进行局部麻醉,再通过手术将副乳完全切除,之后在医院进行换药,一般不需要住院。但部分特殊患者,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比较严重的基础性疾病,或者副乳过多,则需要住院进行外科手术,以便观察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副乳手术大概需要做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的副乳情况来判断。副乳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做治疗,手术之前需要先注射麻醉药物,然后再利用专业的手术仪器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切除一部分,在做缝合处理,能够达到快速治疗副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要选择穿宽松和舒适的衣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副乳手术一般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另外也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法去除。如果是因为内衣穿的不合适或者是脂肪堆积过多所引起的副乳,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是因为先天发育不良所引起的,可以通过做手术切除的方法去除。平时还要注意伤口卫生,也要正确的穿戴内衣。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副乳手术大概需要休息10~20天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副乳是发育异常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肥胖的因素,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三甲医院做副乳手术治疗,也可以做吸脂手术,但是在做完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休息,帮助伤口恢复。在刚做完副乳手术后,要穿宽松的衣服,有助于伤口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副乳手术是不需要住院的,可以在门诊进行手术切除副乳。因为副乳比较表浅,在门诊局麻下手术即可完整的切除副乳,然后病人在门诊的继续换药处理即可。但是如果病人有比较严重的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或者病人副乳数量较多,这时应该住院行手术切除。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