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高伴有心动过速吃什么药

会员11920351 50周岁 已回复
低压高伴有心动过速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您好,高血压的话硝苯地平(心痛定)和尼莫地平,降压快速,也是治疗高血压的常规药
意见建议:最重要的是应该少吃盐,因为盐吃多了,会造成血液里的脂肪消耗不掉.每天早晨喝粥时拌个葱头.晚上拌个芹菜.多放醋,少放盐
有用0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问题分析: 你好,高血压一经诊断就必须长期坚持服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你服用的倍他乐克具有降血压和降心率的作用。如果没有什么其他的不良反应还是应该继续服用。如果有不良反应,可以改用其他的降压药物。
意见建议:倍他乐克停药不可以直接停药,需要逐渐减少剂量直至停药。如果突然停药会造成原有疾病复发,或其他的不良反应。
另外饮食上需要限制钠盐的摄入,这样有利于血压的平稳。
有用0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血压,高血压病的治疗一个是口服降压药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和依那普利治疗。再就是平时饮食要低盐低糖低脂饮食,避免情绪激动,不要生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者若心动过速,可优先使用β受体阻滞剂,比如酒石酸美托洛尔缓释片、盐酸索他洛尔片。
若应用β受体组织剂药物,副作用过大者,进而提出可选择钙离子通道阻滞剂,比如盐酸维拉帕米片、盐酸地尔硫卓片,这些药物还能对心率起控制作用。
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者,在平时的饮食中,必须以清淡为原则,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含糖量较多的食品,能吃更多的蔬菜水果。生活有规律、不熬夜,平时可适度锻炼,如散步和慢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动过速用以下药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动过速或房性心动过速,首先要确定是不是电解质紊乱,或者是剧烈运动引起的,首先要做好充足的睡眠,做好电解质检查,如果不能确定引起心动过速的原因,可以采用倍他乐克等药物来控制心室率。室性心动过速的病人,有可能会有心室颤动等危险的心律失常,这时候要保持病人的血钾和电解质的稳定性,同时要积极应用胺碘酮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在每分钟100次以上属于心动过速,如果没有其他器质性心脏病,心动过速可以服用药物控制心率,可以先小剂量开始服用,先服用半片(12.5毫克),治疗,平日注意生活饮食作息规律,避免剧烈活动,劳逸结合,不要劳累,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避免劳累受风寒着凉,定期复查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阵发性心动过速,是一种阵发性规则而快速的心率,有突发突止的特点,发作时间长短不一,大多数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由折返机制引起,多无器质性心脏病。心动过速发作可由情绪激动、突然用力、疲劳或者是饱餐等诱因所导致,也可无明显诱因出现心悸、心前区不适、精神不安等。严重者可出现血压下降、头晕,乏力、甚至是心绞痛等特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跳过速可导致突然死亡。比如室速,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就会导致心脏骤停。恶性心律不齐是由急性心肌梗死导致的,包括:特发性的心律失常,运动相关的心律失常,还有由急性心肌梗死所致的恶性心律不齐。大多数的心动过速不会导致突然死亡,比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以及伴随着迅速的心律不齐的预激综合征,以及迅速的房扑,房颤,窦性心动过速等。不管是不是心脏骤停,都要明确其发病的原因,并根据其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射频消融术治疗心动过速效果不错。是将电极导管经静脉或动脉血管送入心腔特定部位,释放射频电流导致局部心内膜及心内膜下心肌凝固性坏死,达到阻断快速心律失常异常传导束和起源点的介入性技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