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佳乐晚服一天,月经的第六天才开始吃

会员112113700 0 已回复
在做人工周期,第二个月了,但是补佳乐晚吃了一天,在第六天才开始吃,现在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雯雯 主治医师 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20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补佳乐一般是用于人工周期的配伍用药,一般是在月经经期的时候开始吃的,在服药的第14天左右加服地屈孕酮片达到调理月经的目的的。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情况,补加乐一般是在月经经期的第5天开始吃,但是推后1天也是可以关系的,只要不要漏服了
有用0
关注
朱彩虹 主治医师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18756
指导意见:你好亲!一天,没有大的影响,建议以后的按时口服就可以了,祝早日康复!希望评价一哈!谢谢!
有用0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你这个情况,少吃一天问题不大.这个药主要是修复子宫内膜的,定期检查,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 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需尽快的在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检查,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只有及时的针对治疗才是最重要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月经血就是每个月的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其次因此当月经血中混有血块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你月经周期注意休息,注意避免生冷辛辣食物,避免着凉,可以多喝大枣红糖水,适当用热水泡泡脚,定期到医院检查。
有用0
关注
徐恩霞 河间友好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61452
指导意见:这不要紧张的,只是晚服用一天没有什么影响,注意以后服用的时候每天最好是在同一时间段服用的,这样好发挥药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月经第六天是安全期。
安全期是在经期的前七天和后八天,所以来月经第六天是安全期,如果没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那么怀孕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但是在安全期内也有可能发生意外怀孕,因此即便是在安全期,也要做好相关的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而进行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对女性的健康会造成很大的损害,因此在没有怀孕的前提下,要做好避孕措施,而且有的女性在来月经的第6天,由于阴道流血还没有完全清除,因此不能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第六天不可以同房。
在经期没有结束之前,女性是不能同房的,在经血排出的这段时间里,宫腔是敞开的,性生活容易引起妇科炎症,同时,同房时用力过猛也会引起子宫内膜的破坏,从而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症,还可能会出现痛经的情况。就算是月经结束一到两日也不要有同房。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月经期间需要保持良好的卫生,勤洗澡,提供较为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