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总是含泪这是什么病

会员11199429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泪道冲洗是不是就是拿根针从眼睛旁边打针进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需要到眼科检查是否泪道阻塞或者局部炎症导致的情况,观察有没有分泌物。
意见建议:根据具体进行的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了,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同时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
有用0
关注
李传厚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878
指导意见:有泪道阻塞出现流泪等症状,可以做泪道冲洗疏通,是像你说的使用无尖冲洗针头进去泪道冲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呕吐可能是胃肠疾病造成的。
如果老是吐,那就会导致肠胃道的问题,例如:急性胃炎、食道炎、肠梗阻等。另外还需要注意饮食不合理,吃太多的油腻和刺激性的食品,可以服用四磨汤口服液进行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没有改善,最好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检查,确定原因。如果是肠胃方面的问题,可以在平时多吃些滋补脾胃的东西。另外,患者在必要时需要及时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胀主要是因为消化不良,可以服用一些促胃动力的药物,比如胃复安,吗丁啉,潘多立酮,或者是运动或者顺时针的按摩,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加速排便。慢性胃炎也会导致腹胀,可以口服雷尼替丁,西咪替丁,氢氧化铝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不要暴饮暴食,要多吃多餐,以免加重病情。如果出现严重的腹泻症状,需要及时打点滴,以补充体内的水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眼底视网膜动脉阻塞,缺血性视神经病变等动脉阻塞性眼病,都会造成视力严重下降,可以中医眼科辨证论治,中药加针灸治疗。中医认为是,肝阳上越、肝肾亏损、气滞血淤而目系失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出现了眼底动脉硬化,因为体内的动脉和眼球的静脉都是相连的,如果血压太高,很可能会引起血管的硬化。
高血压患者的眼睛里的动脉也会发生硬化,这就是高血压患者的一种合并症。轻微的高血压性视网膜病变是由眼底动脉硬化、动静脉交叉症、动脉反光增加引起的。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症状,但是要注意保持和保持血压,并经常进行眼部的检查。当患者的情况恶化时,如有视网膜上的血丝,点状、片状的流血,硬性渗出、软性渗出等,需要尽早的进行治疗,比如用药物或视网膜激光光凝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儿眼底病主要指的是小儿的视网膜疾病,黄斑部的疾病或者视神经的疾病,这个就是这些疾病的一个统称,而现在小儿眼底疾病的发病率也非常高,在很多大型医院,小儿眼底病也成为了一个单独的科室,可见这个发病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发病人群非常的多,而如果出现小儿眼底病,这个跟大人的眼底病相比往往发病更加的凶猛,而且治疗起来更加麻烦,预后更加不好,所以如果出现小儿眼底病一定要尽快的诊断,尽快的进行治疗。当然,这个增加治疗难度的除了有疾病的性质,还有小儿的眼底病往往是很难发现的,我们知道很多的眼底病早期没有明显的症状,特而是一些孩子,往往也不容易发现,所以一旦发现时,可能已经到达了晚期,这个也给治疗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眼底血管硬化又称为视网膜动脉硬化,可以发生于视神经乳头周围的视网膜动脉及其睫状动脉,如果出现后应该及时进行药物治疗,如果药物未好转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