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的反反复复出

会员111785869 0 已回复
要说宝宝脾气虚会有哪些症状和影响以及危害和后果,四肢肌肉会怎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给你分析,通常情况下有幼儿时期,脾气虚,可以引起消化不良,体质虚弱。或者伴有低钙等。建议患者家属平时要合理喂养,合理添加辅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结合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儿科就诊,祝孩子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雪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脑血管硬化
已帮助用户: 1596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脾气虚主要是脾气不足运化水谷精微功能减弱,临床主要以腹胀便溏疲乏为主要表现,长期会影响生长发育引起慢性疾病,四肢软弱无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糖尿病患者可以适量吃糙米。
糙米是糖指数低的食物。也就是说,对妊娠糖尿病患者血糖的影响相对较小,所以妊娠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糙米。但也要控制糙米的总摄入量。因为糙米也是碳水化合物食物,还会影响妊娠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因此,如果不控制糙米的总摄入量,还会影响妊娠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因此要限制糙米的总摄入量。糙米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可以促进肠道运动,预防便秘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五色花的花期较长,颜色艳丽漂亮,可用于美化室内环境,五色花抗污力强,可以吸收空气中的尘埃,起到抗尘、改善空气质量的作用,五色花还可以驱除蚊虫。五色花泡水可用于治疗石金钱龟白眼病;五色花枝叶配以石榴皮、枯矾、土槿皮、樟脑等药物,煎成药汁,涂于患处,可治疗顽固性皮肤瘙痒;配以红丝线、龙眼树叶,水煎服,可治疗肺结核咳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五色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如下:用来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和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平时很少有人食用无色灵芝。因为吃的多了就会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无色灵芝可以预防衰老,还有调节血糖,降血压的功效。如果女性月经不调的话,也可以使用灵芝调理,五色灵芝同时还可以补血益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来说,湿疹反反复复的原因如下:
湿疹的病因比较复杂,有多种内外因素的综合作用,与体质、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等因素有关,还与慢性疾病、理化因素外在刺激等因素有关。如干燥、潮湿、汗液刺激、外伤、摩擦、感染、气候变化等,都会导致湿疹反复发作;也与慢性扁桃体炎、慢性胃炎、高血压、糖尿病、肝炎、肾炎、恶性肿瘤等都有一定的关系。湿疹反复发作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很多原因难以发现和避免,这也是湿疹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之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以防感染的现象。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需要警惕有扁平疣或扁平苔藓,容易反复发作,而且有可能存在传染性。
指导建议:请说明局部皮癣有无瘙痒,脱皮,增厚变硬,有无越抓越多,太阳暴晒后是否会加重,其他部位有无出现类似的皮癣,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