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感冒,头痛,嗓子痛。头痛的特别厉害...

会员2182114 19-29 已回复
我经常感冒,头痛,嗓子痛。头痛的特别厉害,伴有眼眶疼;脖子以上到头顶疼,太阳穴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是否慢性鼻窦炎引起的头痛,有可能需要鼻内窥镜手术。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是抵抗力低,可以考虑是注射免疫球蛋白预防感冒,如果需要,可以通过中药调理.常用的药物有灵芝,刺五加,五加皮等.
有用0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见于有体虚的情况引起的,可以采用中医治疗,如中药、针灸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一般分为两种,一种为普通型感冒,一种为流感,普通型感冒一般是由感冒病毒而引发的。流感一般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这两种感冒都是有病毒引起的,单纯通过头痛嗓子痛是无法辨别是哪一种感冒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感冒是极为普通的小毛病,但是来不得半点马虎,如果治疗不及时,或者治疗不当,常常可以引起许许多多并发症,常见的有鼻窦炎、口腔炎、喉炎、中耳炎及淋巴结炎。也可引起咽后壁脓肿、扁桃体周围脓肿、气管炎及肺炎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在临床上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两种。引起头痛症状大多为流感病毒所致的流行性感冒。对于这种情况,患者可选择一些具有抗病毒作用的药物来缓解头痛的症状,如磷酸奥司他韦颗粒。
感染流感后,除了引起头痛外,还可能发生高热、四肢酸痛乏力等症状,此时可选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来进行治疗,该药属国内外指南所推荐的流感防治药物,也是临床上常用的优秀抗病毒药物,患者在发病后48小时内用药,可抑制体内病毒的复制和扩散,有效改善病症、缩短病程。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感冒是引起头痛症状的主要原因,因此及时治疗感冒很重要。可以吃感冒的药物,对头痛症状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需要做到的是休息,而且尽量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多休息对感冒后出现的头痛症状有好处。找安静的环境,好好地休息一会,但是也不要睡得太多了,这样反而不利于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塞头痛是风寒感冒,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感冒,在感冒初期如果头疼、鼻塞,伴有流清鼻涕、周身怕冷、出汗或者不出汗,以怕冷症状明显,随后可能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减轻,发热的症状明显,同时清鼻涕变成黄鼻涕,伴有咽痛、口干、口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服用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感冒以后出现头疼症状,也可能和发烧有关系,可以测量体温,如果体温升高,可以根据升高的程度选择退热的方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