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呛到了

会员111597495 1岁 已回复
一岁宝宝吃饼干的时候吃了一块拇指大小的饼干卡主了,当时脸通红哭声不怎么发得出来我立马拍背拍了好几下听到她打了声嗝哭声就洪亮脸色也好了,请问这种情况饼干是吞到胃了吗?还是还卡在什么地方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你好,这个被饼干呛是正常,会有这些表现的。你好,严重及时医院检查看看,注意积极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没事的,不必过于担心,如果没什么不适症状是没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密切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吃饼干会导致蔬菜和纤维素摄取不足,从而诱发慢性胃肠疾病。
因此,长期吃饼干容易感觉疲劳,经常因睡眠不足而出现两眼红肿和头痛;另外,为了保证饼干的口感,商家会尽量让饼干口感更加细腻,不添加任何纤维,容易造成肠道充血,导致便秘等不良影响;还有饼干中最主要的配料成分是小麦粉、白砂糖、奶油、食用香精等,这些都导致了饼干的热量和含糖量较其他食物过高,容易导致发胖。
建议:适量吃饼干是可以的,长期吃是不利于人体的健康的,平时生活还有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垃圾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和多喝水,有益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苏打饼干,因为苏打饼干的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到50%不等,脂肪含量的多少,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管市场售卖的是怎样的苏打饼干,饼干油分和糖分都比较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是能吃奥利奥饼干的,但是不能食用过量,因为奥利奥饼干含有的热量比较高,过度食用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有所影响。如果孕妇的血糖比较高,尽量不要吃奥利奥饼干这种食物,否则可能加重血糖异常。在怀孕中后期,孕妇的胰岛功能容易出现受损,有出现妊娠期糖尿病的可能。建议孕妇应当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避免吃甜食以及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适量增加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饼干,但不能吃太多,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血压正常的高血压病人,可以适当的多吃饼干,但是不能多吃,尤其是不能作为早餐。高血压病人最好不要食用,因为曲奇饼干是一种高热量、高热量的食品。而且,在制作的时候,会加入很多的色素和香料,这会让人的血压变得更高,还会加重肝脏的排毒。
建议患者保持清淡的饮食,减少吃零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呛完了,建议进行侧躺在地上,再拍拍后背。
另外,给宝宝喝牛奶前,最好先用奶瓶将气泡吸吮干净。在喂母乳的时候,母亲可用手夹着乳头,减慢乳汁分泌,或哺乳前,首先挤出小部分乳汁,使乳汁喷涌得不太猛烈,还能避免婴儿呛奶的现象。因为奶粉容易刺激婴儿喉结或气管黏膜而导致咳嗽和流鼻涕,因此最好在宝宝吸吮完奶瓶之后再喝。如喂食奶粉时,应注意奶嘴孔必须适当。每喂一次奶,将婴儿头稍抬高,不平卧吸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宝宝肠炎的症状比较轻微,一般能适量吃饼干。如果宝宝肠炎的症状比较严重,一般不能吃饼干。
宝宝的肠道比较脆弱,进食不洁食物、饮食不当等原因可能会导致宝宝肠炎。在宝宝肠炎的症状比较轻微的情况下,一般能适量吃饼干,饼干是谷类粉、糖、油等原料制成的,比较容易消化,可以为宝宝补充能量,适量吃不会加重肠炎的症状,但是不能过量吃。如果宝宝肠炎的症状比较严重,出现腹泻、呕吐等情况,一般不能吃饼干,以免造成病情加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