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天天在服药。最近容易紧张,...

会员89157136 35 已回复
焦虑症,天天在服药。最近容易紧张,莫名的害怕,恐怖症比较明显,怎么克制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导致这个情况的因素有很多,压力太大或者是工作效率不高。自己可以进行一下调节。可以试试减压的方式,例如:游泳、跑步、爬山、唱歌、跳舞等活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症即焦虑性神经症,是神经官能症中最常见的一种,此焦虑程度与客观处境明显不相符,程度较重,持续时间较长。以无明确客观对象的紧张担心、坐立不安、自主神经功能失调症状为或以不可预测的、强烈的惊恐体验为主要临床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患者得改善患者现在的状况,调整心态,减轻压力,保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证充足睡眠质量,患者能做到这些,这些症状就会减轻的,再者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排除代谢性疾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主要考虑是由于自身情绪紧张、焦虑引起的。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没有什么事情值得特别紧张的,多参加集体活动,多与别人交流沟通,有压力及时释放,会到紧张、焦虑有所缓解,自身肌肉紧张,手颤抖也会缓解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严重会。可能是焦虑症导致反流性食管炎,有关系,可能是平时压力太多有关,注意平时少吃多餐,劳逸结合,避免压力太多,多走走,保持乐观情绪,可以吃点多药治疗反流性食管炎。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焦虑症紧张失眠可以选择心理治疗的方法。
针对抑郁焦虑症出现紧张或者失眠,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使用心理疗法达到缓解的目的,心理治疗的时候主要是要让患者得到心情的放松,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从而缓解焦虑紧张失眠的症状,在针对心理疗法的时候,要多和患者及时进行沟通。
焦虑抑郁导致的失眠,在平时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例如青菜和水果,尤其是像芹菜,韭菜和油麦菜这样的食物要多吃。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房颤术消融后的紧张焦虑症状可以采用心理和药物来进行。需要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和各种因素来进行药物治疗。
房颤消融后会有紧张焦虑症,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药物,调整自己的心态,进行一些精神上的干预。平时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方式,避免出现太大的情绪变化,也不能让自己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