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还在肿

会员111586089 24岁 已回复
脚小拇指拔了钢钉怎么还肿这三个月了两个半月取得钢钉现在脚还在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华四海 副主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多发病,儿童矮小症、消化、呼吸道疾病及新生...
已帮助用户: 17709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做个片子看看。
有用0
关注
陈会琴 主治医师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6741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由于手术后局部毛细血管,淋巴管回流不畅,组织液外渗所致。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尽量减少站立和走路的时间,鞋袜宽松舒适,每天热水泡脚或者烤电,休息时抬高下肢。一般3-6个月后会恢复正常
有用0
关注
臧红霞 主治医师 通化县二密镇马当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145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这个需要再恢复一段时间,这个应该就是恢复的不好,你可以涂红霉素软膏,每天进行消炎再观察看,应该可以缓解症状,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马宇航 医师 平顶山湛河热电中医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566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情况不排除有平时下肢垂的时间太长导致循环不好造成,建议及时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以便于查明病因及早进行有针对性处理,另外平时可以抬高脚部促进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拇指碰肿了可能是骨折,也可能不是。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可能是直接、间接暴力或者积累性劳损导致的,而且骨折一般会导致出现剧烈疼痛、肿胀的症状,所以小拇指碰肿了可能是骨折;但如果小拇指的症状比较轻微,而且可以活动,可能不是骨折,而是软组织挫伤导致的,这种情况有并不严重,通常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注意通过物理治疗进行处理即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拇指骨折一般要一个半月左右才会出现明显的骨痂生长,一般要三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但在临床上,影响骨折愈合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患者的年龄、患者的身体素质、损伤的严重程度、后期的积极治疗和保护程度等,因此不能仅凭时间来判断,要看复检的片子。如果通过X光检查,发现骨折的断裂线完全的模糊,那就说明骨折已经完全愈合,而通过拍片可以看到骨折线,说明骨折尚未完全恢复,要多休息一段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拇指短是人体长期进化发育过程中引起的,因为小拇指很少参与人体手部的活动,参与手部活动的时候起到的作用比较低,从长期进化的角度,小拇指肯定会越来越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拇指骨折的处理方法有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对于小拇指骨折,可以通过保守和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小拇指的横行骨折是采用传统的保守疗法,可以通过局部支架或石膏外固定来保持其的稳定性,同时也有利于骨折的恢复。若发生粉碎性骨折,则须接受外科手术。由于手指的作用较大,因此需要做好其的修复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骨折后未出现明显的位移,小拇指骨折能自己好,反之,则不能,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小拇指发生了骨折,但没有出现明显的位移,通常表示患者小拇指对位的情况比较良好,此时,小拇指骨折处的状态比较稳定,通常可以自行恢复。但是,如果患者小拇指骨折后出现了明显的位移,就需要做外科手术进行治疗,以免出现骨不连、畸形愈合等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拇指部的部位的囊肿,一般是小拇指部位的腱鞘囊肿。症状有这些,小拇指部位有个比较硬的小包,小包表面皮肤颜色没有什么异常,这种小包比较硬,可以轻微地推动,来缓解一下,同时这种小包在活动的时候会引起疼痛。如果是腱鞘囊肿,往往可以压迫后消失,但是很快会复发,建议减少指部的频繁活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