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后多久可以纹眉毛

会员108235564 23岁 已回复
刚刚拔完尽头牙才6天,可以去纹眉毛吗?纹眉毛会过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超 主治医师 内丘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8785
指导意见:可以,这个不影响的,去吧,至于过不过敏这个跟个人体质有关,不好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2周左右可以纹眉毛。
患者在进行人流之后,建议没有血性分泌物后,再进行纹刺眉毛的操作。通常情况下,人流之后2周左右,血性分泌物会显著降低或者消失,此时可以进行正常的纹刺或者进行简单体表操作。如果患者要进行手术或者深层次穿刺,需要进行血常规和凝血时间检测,确定没有身体感染的情况出现,也没有凝血时间异常延长,即可进行其它操作。纹眉毛损伤部位比较表浅,主要是在眉毛区域的浅表层次,通常可以正常进行操作。在进行人流后,应该严密观察出血情况,随着出血减少和消失,可以进行纹眉操作,因为纹眉后创伤面积比较小,创伤深度比较浅,所以通常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洗完眉毛后需要间隔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纹眉,具体的时间要取决于个人的恢复情况。如果在平时护理方式比较到位,在一个月左右时间就可以了纹眉,但是对于一些护理方式不是特别到位的,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再次纹眉。在刚做完清洗眉毛之后,需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洗完眉毛后,至少要3-6个月才可以再次纹眉。现在通常使用激光进行洗眉,属于有创治疗,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时间过短会加大感染的几率,对再次纹眉后的效果,会有比较大的影响。另外,每次洗眉后伤口会肿胀,一般1周左右会结痂,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疤痕,需要3-6个月,疤痕才能逐步软化、淡化,所以需要等伤口完全愈合后才能再次纹眉。可以再次纹眉的具体时间,要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而定。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及清洁卫生,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眉毛后大概在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恢复自然,具体的时间也不是很确定。如果皮肤的状况比较好,恢复的时间可能会快一些,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好。对于皮肤的状况不是特别的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纹眉主要是利用植物颜料,用针刺破皮肤达到真皮层,能够有效的改善眉毛的形状,而且也可以改善眉毛的颜色。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眉毛激光后需要皮肤完全愈合之后才能够纹眉,大概恢复两个月左右就能够重新纹眉。在做纹眉的时候可以做雾眉,雾眉使用的染料是纯天然的材料,刺入到皮肤内效果比较持久,而且不会发生变色的情况。而且雾霾效果比较自然,类似于用眉粉轻轻扫过,对皮肤的创伤性也比较小。做眉毛的时候可以在操作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指导下进行纹绣,效果比较好,而且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防止汗水进入眉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纹眉毛后,一般一周之后就可以洗脸。纹眉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术后1-3天内禁止碰水,三天内是皮肤的结痂的恢复期,一定要禁止碰到生水,以免引起创口感染。4-7天可以碰水,但是不可以碰到清洁产品。可以用修复液,需要在纹刺之后就开始涂抹于眉毛的区域,对眉毛的纹刺位置创口可起到保护的作用,同时修复液内部的药物可以刺激皮肤的生长和修复,有利于创口的早日愈合。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可以上色成功,创口愈合,恢复健康的眼部皮肤。术后多注意休息,有益于恢复。多补充维生素,忌辛辣刺激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