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消炎、洗牙一般什么价格?多长时间可以完成治疗?

会员11148337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二月份补牙的,最近两天开始痛了,希望能通过治疗解决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检查上火或者牙周炎引起的疼痛不适症状,建议注意口腔卫生不吃。辛辣油腻食物,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洛索洛芬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是牙齿炎症刺激性反应引起的症状情况反应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消炎药如克林霉素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可以保持3年到5年的时间,还要根据选择的材料来诊断。补牙可以选择玻璃离子材料的方法,可能维持时间不是很长,会在3年左右,选择的是复合树脂材料费用比较昂贵,维持的时间也会延长,会在5年左右。平常避免吃一些粗糙或者是坚硬的食物,防止牙齿受到损伤,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最迟通常可以延迟一周左右,具体个人情况有关。补牙大多利用玻璃离子或是树脂等材质,对牙齿缺失部位进行填充,通常能够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以及咀嚼功能,从而减少塞牙等情况减少口腔问题的发生。而补牙最迟能够延迟一周左右,以免延迟时间过长导致局部出现感染情况。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洗牙的时间是根据口内结石的多少,以及是否存在色素等来决定的。洗牙的时间大概在30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个别结石特别多或者色素比较严重的时间可能会稍微长一点。应该每6~12个月洗一次牙,去除口内牙结石,避免滋生细菌引发牙龈炎或者牙周炎等。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饭后要漱口,每天刷三次牙,每次刷三分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的时间由20分钟到2小时不等,具体还要看牙结石的多少。
洗牙如果是牙结石较少,清理的牙齿数量较少的情况下,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彻底结束。如果从来没有洗过牙,牙颈部牙石非常多。而且牙石体积也非常大,这时候洗牙就很困难。需要将大块的牙石分成不同的小块,才能一小块一小块将牙石去掉,而且龈下牙石去除就更加困难。所以如果牙石特别多,洗牙的时间会延长,一般需要2个小时左右。
建议平时不要吸烟,注意口腔卫生,早晚都要刷牙,保证牙结石不会出现。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洗牙一般需要30分钟到一个小时洗完,具体的时间也不是很确定。如果牙齿发黄的情况比较严重,在洗牙的时候难以操作,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在一个小时。如果牙齿发黄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需要的时间就会缩短,可能在30分钟。超声波洗牙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震荡,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和牙结石,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可以分为几种情况。如果是单纯的中龋,或者是浅龋,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补牙的时间是20-30分钟。如果是深龋,需要做垫底充填,时间大约是30-40分钟。如果是需要安抚治疗,时间是25分钟左右。如果需要间接盖髓,时间是30分钟左右。如果是牙髓炎,或者是牙根尖炎的情况,可以做根管治疗,前牙和后牙的时间差距也比较大,而且需要复诊1-2次以上。前牙总体的治疗时间大约是50-70分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