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医院眼科近视激光手术我想在江苏中医院做飞秒近...

会员45982915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江苏中医院眼科近视激光手术我想在江苏中医院做飞秒近视激光手术,我双眼近视300度左右,请问这项技术江苏中医院是否成熟?总的费用要花多少钱?从到医院挂号、检查、手术共需要几天时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飞秒激光价格这个还得根据你选择医院等其他因素决定。飞秒激光在矫正近视的手术方案中属于高端的行列。不过您能不能做飞秒还需要检查了才知道。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到正规眼科医院去咨询下,然后再看看自己对于手术的预算和具体情况下选择,手术不一定贵的是最好的,适合自己手术方案才是正确选择。
有用0
关注
高明修 医师 杭州西湖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擅长:弱视,屈光不正,共同性斜视,外隐斜
已帮助用户: 5912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飞秒激光在中国已经比较成熟了,你这个年龄和度数都是适合的,具体是否适合手术还要看眼睛的具体情况
意见建议:你需要先做一下眼睛的全面检查,如:角膜厚度,角膜曲率,角膜地形图等等,费用大约在一万到两万不等,手术时间很快,不需要住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飞秒激光手术价格在10000-20000元之间,具体价格要看眼部的情况。飞秒激光分为全飞秒激光和半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的价格在1万元左右。激光在飞秒的成本大约是2万元。手术前应该检查眼部情况,如果有慢性结膜炎、角膜炎、角膜过厚、葡萄膜炎、角膜白斑和眼底疾病,不允许手术。激光手术前,眼部的各种检查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术前检查是手术指征,术后视力恢复理想。建议求美者飞秒手术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确保手术安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近视眼飞秒激光手术一般是利用光爆破原理,能够有效改善近视的情况。如果近视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一般是利用激光的光爆破原理,并且产生微离子,然后使角膜组织分离,并且形成分离面,从而可以制作角膜瓣,能够有效改善近视眼的情况。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一般是比较安全的,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通常会在眼部进行操作,能够消减角膜的厚度,从而达到矫正视力的作用,安全系数通常是比较高的,而且术后的并发症也比较少,多数是比较安全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要到正规的医疗医院进行操作。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看电子类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正常情况下,飞秒激光手术价格在10000-20000元之间。飞秒激光分为半个飞秒和全飞秒,半个飞秒是飞秒和准分子激光的组合,飞秒激光作为角膜瓣,准分子激光切割角膜瓣并调整到合适的角度,其成本为1万-1.5万元。all-飞秒激光手术采用飞秒激光调节角膜,取出小切口镜片矫正近视。飞秒的价格在2万元左右,恢复时间很快。建议求美者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飞秒近视激光手术一般没有后遗症,但是需要注意护理。如果自身存在有近视的情况,但是近视的度数比较稳定,可以考虑通过做飞秒近视激光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并不会对眼结膜和眼角膜造成损伤,做过手术之后可以恢复清晰的视力,但是刚刚做完手术之后不能够接触强光。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来做治疗。正规的医疗机构医生的技术水平是比较高的,医疗设备也比较先进,安全性也可以得到保证可以减少并发症或者是后遗症的出现。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可以达到有效的矫正视力效果,也能帮助视力恢复到正常的范围,大部分的视力可以达到1.0以上。在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用眼。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