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凉,手脚出汗,是肾虚吗

会员46687675 22 已回复
手脚冰凉,手脚出汗,是肾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手脚多汗症,多见于青春期内分泌旺盛引起,可用白矾水泡手泡脚,并注意饮食调理,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出现手脚冰凉伴有出汗,考虑是肾虚,气虚造成的,注意保暖,不能受凉。晚上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优质蛋白,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多吃羊肉,腰果等补肾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存在肾虚伴随气血亏损的情况,建议可以做个肾功能检查明确诊断对症诊疗,一般情况下可以采用电针针灸配合中药及足浴调理即可。
意见建议:您好:应注意休息、适当适度锻炼、勿过度劳累、及时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及钙剂。

邓坤医师内科北京昌平区龙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9543
擅长:面神经炎,坐骨神经痛,脑血栓


意见建议:朋友你好, 手脚总是冰凉考虑肾阳虚,阳气不足,可以看看中医,服用金匮肾气丸

张素云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4250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这种情况,出现手脚冰凉,出汗可能是肾阳虚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每晚用热水泡脚,并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是右归丸。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花椒,桂皮等调料。

孟凡桃护士妇产科源河大药房已帮助用户:7495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手脚多汗症,多见于青春期内分泌旺盛引起,可用白矾水泡手泡脚,并注意饮食调理,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一般是肾阳虚导致的,所以才会引起出现四肢冰冷的现象,它也腰膝酸软。可以选择服用肾宝片或者金匮肾气丸温补肾阳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