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结扎术后疼痛

会员111369259 31岁 已回复
外痔结扎术后疼痛,痔核还在肛门外像烂肉一样坠着,上次清洗不小心弄掉了一点痔核,请问医生会感染吗,几天痔核才能脱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倪守全 主治医师 涉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急性尿路感染,肾损伤...
已帮助用户: 6183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图片来看你的肛周的痔核还是不小的,如果自行脱落还是比较慢的。所以还是建议到医院找医生换换药,必要时去除部分坏死组织。以便及早愈合。
有用0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痔疮手术术后,肛门口出现异常情况,考虑可能是伤口创面边缘水肿的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注意辛辣刺激的,避免大便干结以免加重病情。注意便后清洁卫生消毒及消炎治疗,多饮水多吃些蔬菜水果 。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饮食过于精细、饮酒过量或过多的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都会对直肠黏膜造成很大的刺激,使其发生充血的情况,从而导致外痔的发生。另外暴饮暴食或进食过饱等不好的饮食习惯也是引发外痔的常见因素。
意见建议:痔疮患者在生活中可能因为一些难以忍受的瘙痒情况而有抓挠欲,这里需注意的抓挠只能暂时缓解瘙痒,而且由于抓破导致相关的皮肤炎症或直击损伤静脉壁导致病情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通常在结扎后10天左右坏死脱落。所以痔疮消失了。如果结扎是混合而不脱落的,那是因为结扎太松,所以坏死的效果就不会受到打击。到手术医院复查。可以不要担心,一般都会掉下来。也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具体原因,然后对症治疗。一般都会恢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后疼痛可去与手术有关的部门咨询,还可去疼痛科。
手术后疼痛有多种病因,需要对其手术类型及手术方式应加以分析。对于一些需要进行全麻或者是腹腔镜下操作的患者,在接受手术过程中会发生一定程度的疼痛感。如手术后切口疼痛等,多发生正常并发症之一。一般情况下,在进行外科手术时都会选择局部阻滞镇痛法。由于切口处皮肤疼痛神经敏锐,麻醉药效后,易造成痛苦,可主动进行止痛治疗。对于有明显症状或者是需要进行外科处理的患者,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疼痛感,这种情况下应当及时去医院就医。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则也可以选择疼痛科就诊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骨折手术后疼痛会持续多久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骨折术后的痛苦持续的时间是有差异的,因为手术的规模和病人对痛苦的忍耐程度也是有差异的。术后一星期左右会缓解,创面和骨折部位的炎症性肿胀会随着炎症物质的吸收和肢体肿胀的消失而消失。在骨折手术后的初期可以使用抗炎止痛的药物来缓解疼痛,如双氯芬酸钾片、布洛芬干混悬剂、对乙酰氨基酚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包皮手术后疼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包皮手术是一种有创伤性的外科手术,需要先切除多余的包皮,再将外膜和外膜再缝起来。这种情况下,是局部麻醉,麻醉结束以后,在术区会有一些疼痛,如果疼的话可以口服镇痛剂、止痛剂、碘伏进行消毒。包皮手术后也会有一定的出血可能会引起疼痛。患者这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骨折术后疼痛可以通过使用镇痛泵、口服药物、外敷患处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镇痛泵:如果患者在骨折术后疼痛明显,可以通过使用镇痛泵来持续止痛,缓解症状。
2.口服药物:如果骨折术后疼痛较为明显,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可以口服复方曲马多片、氨酚羟考酮片等药物来缓解疼痛。
3.外敷患处:如果患者在骨折术后有明显的疼痛,可以通过使用乳香、没药、血竭、三七、元胡等药物来外敷患处,促进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以缓解骨折术后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术后疼痛的护理措施有注意骨折肢体位置的摆放、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给予局部冰敷、使用止痛药物等,具体分析如下:
要注意骨折肢体位置的摆放,应视患者的病情将患侧肢体放置在休息位、功能位、保护位,通常在下肢骨折后可以进行抬高。还要注意做好患者的心理辅导,减轻患者的压力。术后适当进行冰敷,必要时可以使用止痛药,按照骨折后的痛苦情况来进行分级,首先是服用非甾体抗炎类止痛药物,然后是弱类药物或阿片类药物。临床上,一般在手术前2-3日内服用非甾体抗炎药,提高疼痛域值,可以缓解术后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