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最好的治疗支气管哮喘的办法

会员111259021 26岁 已回复
济南市最好的治疗支气管哮喘的办法,2011年元月份感冒反复一个多月咳嗽没好,吊针打了,中药喝了,都没好,一直当感冒治疗了,一直到现在都没好,八月份我回老家看中医查出是变异哮喘,喝了十二副中药有点见效,但是咳嗽频率高了。有时候一天犯两三次。吃了好多西药,打了好多吊针,中药也没少吃可是都没好。吃了好多西药,打了好多吊针,中药也没少吃可是都没好。请问怎样治疗哮喘呢?治疗变异性哮喘能治疗好吗?北京支气管哮喘专科医院?治疗哮喘最好医院怎么样可以治疗啊治疗哮喘最好医院怎么样可以治疗啊
最近的时候感觉身体很不舒服,而且呼吸也有困难,我稍稍运动的时候就是会感觉难受,喘不上气,还总是打喷嚏流鼻涕,时间久了感觉胸闷的很,后来才知道是得了哮喘了。济南市最好的治疗支气管哮喘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哮喘一般多数于遗传有关,也与这个周围的环境,以及遗传和环境的双重影响,曾经观察过一位患者,有鼻炎,但是没有哮喘,但是肺功能显示明显的气道反应大,大约几个月后,因为感冒,哮喘就发作了。建议:哮喘大多数是由过敏引起的,所以首先要预防过敏原才能预防出院后复发.其次,哮喘多在晚上突然发作的,憋得很难受的.遇到这个情况你应该马上吸入沙斗醇气雾剂,可以很快缓解,但不能长期用,应该以预防和疫苗脱敏治疗为主.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看下.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建议:支气管哮喘是一种气道慢性炎症,嗜酸性粒细胞、肥大细胞反应为主,治疗原则是去除病因,就是避免引起哮喘发作的各种因素,室内保持适当的温度与湿度,避免与已知的过敏源接触,保持水电解质平衡,必要时吸氧,药物一般使用茶碱类,有口服肌注静脉给药等方法,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给药,消炎采用糖皮质类药物,控制感染采用抗生素,平时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体育锻炼,提高抗病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哮喘控制发作首先需要尽量的脱离过敏原,如花粉、尘螨、刺激性气体、烟雾、宠物的毛发皮屑以及某些特殊的可以引起过敏的食物等等。
其次支气管哮喘的气道炎症是长期存在的,即使处于稳定期,不发作气喘的时候也需要长期使用吸入的糖皮质激素来控制气道的炎症,预防急性的发作。如果是过敏性哮喘,有明确过敏原的可以进行脱敏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比较严重的。支气管哮喘是一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疾病,按照国际上的分级标准,分为轻度、中度、重度和极重度。轻度的病人会出现轻微的症状,不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病情发展到严重的话,就有生命危险了。严重的要视病人的病情而定,严重咳嗽、严重喘息、呼吸困难都是非常严重的,需要紧急处理。对哮喘病人进行肺功能监测,当峰流速变化大时,要提高警惕。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了30%以上的波动,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补充。如果FEV1低于30%,就会危及生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由嗜酸性粒细胞、T淋巴细胞等多种炎性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以气道发炎、气道高反应性为主要的致敏性病变。哮喘的主要症状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主要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过敏原等刺激后会出现喘息、气急等症状。喘息病人在发病初期会听到呼吸道的哮鸣声,比较尖锐,应该与哮喘相区别。支气管哮喘病人在缓解期没有任何征兆,容易被忽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多使用药物治疗,支气管炎一般是通过遗传导致的,还可能是自身属于过敏体质,接触了过敏源后导致的,长期的服用一些药物也可能会导致支气管哮喘。一般出现哮喘,要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是因为过敏引起的,要及时的远离过敏原,在出门的时候要戴口罩。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用糖皮质激素类喷雾药比较好。哮喘的常用喷雾有以下几种:
1、糖皮质激素:急性哮喘或严重的哮喘,可以在全身应用糖皮质激素。
2、β2受体激动剂:长效β2受体激动剂,在哮喘急性发作的缓解期间,一般需要同时使用糖皮质激素。短效β2受体激动剂是指在哮喘急性发作时服用的。
3、其它药物:可以使用抗组胺药物来治疗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患者,根据病情的类型不同,症状也不一样,主要就表现在以下这几个方面:
1、过敏性哮喘,患者会有咳嗽、胸闷、呼吸困难、喘不过气等异常症状出现。
2、变异性哮喘,患者的主要症状就表现在干咳,并有夜间和清晨咳嗽症状加重等异常症状。
3、喘息性哮喘,表现为喘息,没有咳嗽或咳痰的异常症状。
除了以上这几个主要症状之外,得了支气管哮喘的患者,还会有频繁打喷嚏以及流清水鼻涕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