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被打了

会员111256821 19岁 已回复
和同学打了起来。打完就头晕吐了两次。躺下还好一起来就特别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这种情况最好看神经内科专家,做头颅CT检查,排除颅内病变。
有用0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看。可以考虑为头部损伤,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ct检查。
有用0
关注
宋岩 助理医师 通化县马当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胃肠疾病,急性胃炎,急性胆...
已帮助用户: 220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这个,你应该到医院去做个脑ct看一下,也有可能就是眩晕的症状,可以口服点眩晕停看看,确诊一下症状,对症治疗效果好一些,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头部被打伤,胸部疼痛,这两者没有明显的关系。可以按压一下胸部,看看是否有挤压疼痛,如果没有没有,可以再观察看看,一般这种情况多为非心源性胸痛。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胃病,肋间神经痛,胸壁软组织损伤等多种问题,但是不是头外伤导致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头部被撞48小时后无明显症状通常可以算安全。
在头部受伤后,通常要进行48小时的观察,因为头部受伤后6个小时内可能会出现颅内出血和血肿的情况,但为了尽可能地降低发生意外的风险,通常需要观察48小时,以明确有没有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情况。如果出现上述情况,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治疗。如果在受伤48小时后有不适症状,患者也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就诊,由专业医生来评估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脱髓鞘改变不是外伤导致的,但是目前的头痛头晕等以前没有问题,现在出现,那就与外伤有一定关系。有脱髓鞘改变不一定会有明显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多注意休息,积极控制危险因素,比如血压血脂血糖等慢病指标。改善脑供血和组织代谢。比如口服舒脑欣滴丸和胞磷胆碱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当病人由于碰撞而造成头部包块的形成,需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接受规范化的诊疗。
对于颅脑外伤所致的急性脑挫裂伤,应尽早明确诊断并积极治疗。如果病人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意识障碍等症状、甚至昏迷时,则需考虑可能出现颅内血肿形成,可以通过头颅CT或者MRI检查进行诊断。对于有明确颅脑外伤史和症状者,应尽快给予清创引流治疗。若是普通头部包块,无颅骨骨折、颅内血肿及其他有关的副损伤,然后可以适时给予局部冷敷,涂些活血化瘀止痛外用药,禁忌多次搓揉包块,24-48小时之后进行局部热敷,促使包块迅速退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部被撞第2天发烧,可能是身体出现了感冒的症状跟撞击一般是没有关系的。如果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医嘱下口服降温药物进行缓解,如果发烧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温水擦浴等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部被击打以后或者是创伤以后,出现头晕,头痛这种症状,多数的人是由于脑震荡引起的头晕、头痛,也有的患者是由于头部受到撞击,或者是被打以后导致脑出血出现的头晕、头痛。被打以后出现头晕、头痛,应该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挂号就诊,避免病情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