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面上哪种祛斑产品好啊

会员45918477 26岁 已回复
脸上有斑已经好些年了好像从初中的时候就有的了吧以前没有这么多的后面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斑就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夏天的时候感觉整个脸看起来很不干净.最近公司花了我一笔奖金.想用这笔钱买一套好的祛斑产品奖赏一下自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啊现在市面上的祛斑产品多种多样选择性特别的多但具体哪种产品比较好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使用情况而定的.有些人的皮肤适合这种产品有些人的则不适合所以您最好根据您的皮肤的实际情况咨询一下美容师让他们给您推荐一款适合您的祛斑产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光针对祛斑美白可以起很好的作用,促进皮肤内的新陈代谢。水光针在注射以后会促进皮肤类的新陈代谢,让皮肤中的黑色素被排出,从而就可以起到淡斑的效果,而且注射水光针还可以提亮肤色,水光注射可改善 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现象,而且由于水份、骨胶原的增加,粗糙肌肤变得平滑细致,白皙剔透。水光注射对松弛下垂、皱纹、细纹等方面都能起到特别好的改善,按疗程更能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就诊,选择技术精湛的医师还是很有必要的,需要注意的是千万要忌酒、戒烟,另外禁辛辣刺激的食物,远离海鲜、牛羊肉等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利用光子嫩肤的方法,祛斑美白的效果比较好。光子嫩肤美白采用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疗法,使用光子嫩肤的方式对皮肤的表层进行照射,能够渗透皮肤的深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并且还可以分解皮下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淡斑的目的,同时还可以紧致皮肤,淡化细纹,改善皮肤的不良状况。但是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安全性高,恢复的快。建议求美者光子嫩肤之后需要使用修复液,对局部进行涂抹,能够促进术后的恢复和皮肤的代谢,平时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产品祛斑通常是很好的,但是需要长期使用。如果脸上斑点不多,可以考虑涂抹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使用祛斑产品。但是由于市面上祛斑产品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如果选择一些含有激素或重金属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如果想用祛斑产品祛斑,最好先询问正规医美机构,根据医生的指示合理选择,可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建议求美者保证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减少光敏性食物的摄入,这样才能保持最好的祛斑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医用祛斑产品最好,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如果脸部皮肤存在有色斑,可以考虑通过涂抹医用美白祛斑产品来进行治疗,比较常用的药物,有关保护剂和酪氨酸酶抑制剂,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且还可以达到分解色斑的效果,有利于淡化面部的色斑,但是治疗速度可能会相对比较缓慢一些,如果想要快速治疗,一般需要通过激光祛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进行护理,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斑产品祛斑通常是有效果的,但是需要长期使用。如果面部的色斑并不是很多,可以考虑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使用祛斑产品。但由于市面上的祛斑产品种类比较多,并且品质良莠不齐,如果选择了一些含有激素或者是重金属的祛斑产品,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如果想要使用祛斑产品来祛斑,最好先询问专业的医生,根据医生的指示来合理的进行选择,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斑产品一般不是真的好,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祛斑产品中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如果长期的涂抹于脸上,不仅不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还可能会刺激到皮肤,所以如果脸上斑点比较严重,想要达到祛斑的效果,可以选择激光祛斑,不仅效果比较的理想,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