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治支气管哮喘医院哪家疗效好

会员111255418 35岁 已回复
扬州市治支气管哮喘医院哪家疗效好,支气管哮喘疾病中医治疗效果好么
哮喘持续状态的定义和重症支气管哮喘的临床表现扬州市治支气管哮喘医院哪家疗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建议:对于运动性哮喘如何治疗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运动性哮喘如何治疗为你解答如下您好哮喘是是由多种类性细胞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患者对各种激发因子具有气道高反应性引起气道狭窄建议你使用沙斗醇喷雾剂口服氨茶碱片、吸入二丙酸倍氯米松喷雾剂也可在你用消炎药的同时同时输注氨茶碱注射液平时尽量不要接触过敏性气体避免感冒祝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由嗜酸性粒细胞、T淋巴细胞等多种炎性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以气道发炎、气道高反应性为主要的致敏性病变。哮喘的主要症状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主要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过敏原等刺激后会出现喘息、气急等症状。喘息病人在发病初期会听到呼吸道的哮鸣声,比较尖锐,应该与哮喘相区别。支气管哮喘病人在缓解期没有任何征兆,容易被忽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不能根治。支气管哮喘是一种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可引起气道反应增加,使空气流动受到限制。临床上会出现咳嗽、咳痰、气促、胸闷、呼吸困难、喘息等表现。一些病人因未接受正规的治疗而反复发作,疗效不佳,治愈率低。有些病人的症状比较轻,经过正规的治疗,可以完全治愈,不需要吃药。所以,哮喘的治疗因人而异,有些病人是可以彻底治愈的,但是也有一些病人不能根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比较严重的。支气管哮喘是一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疾病,按照国际上的分级标准,分为轻度、中度、重度和极重度。轻度的病人会出现轻微的症状,不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病情发展到严重的话,就有生命危险了。严重的要视病人的病情而定,严重咳嗽、严重喘息、呼吸困难都是非常严重的,需要紧急处理。对哮喘病人进行肺功能监测,当峰流速变化大时,要提高警惕。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了30%以上的波动,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补充。如果FEV1低于30%,就会危及生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主要表现为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多见于夜间或早晨,哮喘病人的症状也是多种多样的,大多数病人在哮喘发作的时候会听到喘鸣,喉咙里会听到类似的口哨或者口哨的声音,也有一些病人会出现咳嗽、胸闷、胸痛的症状。平时要加强自身的保暖,避免感冒,增强免疫力,预防感染。出门要注意不要受冷空气的影响,冬天出门一定要戴上口罩,以免出现哮喘急性发作。如果突然发病,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延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支气管哮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β2受体激动剂或者抗胆碱能药物治疗。
如果是在急性发作期,出现了肺部感染的情况,可以结合抗生素治疗,也可以使用雾化吸入的方法缓解症状。如果服用药物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静脉滴注药物治疗。
平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支气管哮喘咳嗽采用疏风解痉,化痰止咳治疗。支气管哮喘咳嗽首先不能吃消炎药治疗,因为这种咳嗽不是感染引起的。通常典型的支气管哮喘是由于过敏引起的。疗效不理想的考虑非典型哮喘可能为中性粒细胞性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