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哪个部队医院治支气管哮喘

会员111251784 5岁 已回复
泉州市哪个部队医院治支气管哮喘,我今年25岁了,我从小就体质比较弱,哮喘这个病痛已经伴随了我好多年了,只要一接触到花粉,宠物,香水,油漆,灰尘等有刺激性的气体或变应原之后就会发作,也看了很多医生都没什么效果。治疗哮喘那家医院好?
有一个邻居患哮喘已经多年了,最近几年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而且因哮喘发作,并发支气管扩张、肺部感染,听说中医治疗哮喘很管用,就想着去试一试。泉州市哪个部队医院治支气管哮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本病常发生于过敏体质和支气管反应性过度增高的人。按病因一般可分为外源性与内源性。外源性哮喘,也称过敏性哮喘,原因多为吸入性的花粉、皮屑等,食入的鱼、虾等,药物性(引起过敏的药物)。内源性哮喘病因多为感染、冷空气、化学性气体、粉尘、运动及情绪波动等
可通过吃些中草药定喘汤来调理的。也可吃些核酪口服溶液来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考虑是支气管肺炎是由于空气污染、化学因素引起病毒感染的基础上继发细菌感染同时受累的气管、支气管粘膜发生急性炎症性疾玻
建议患者口服消炎(青霉素类)止咳、雾化吸入、抗病毒、促代谢等药物治疗。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您好,这种情况要配合吃咽炎片或蒲地蓝消炎片和急支糖浆治疗
饮食宜清淡,少盐,还有就是远离油腻、荤腥食物,适当增加蛋白质及新鲜果蔬的摄入,祝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哮喘不能根治。支气管哮喘是一种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可引起气道反应增加,使空气流动受到限制。临床上会出现咳嗽、咳痰、气促、胸闷、呼吸困难、喘息等表现。一些病人因未接受正规的治疗而反复发作,疗效不佳,治愈率低。有些病人的症状比较轻,经过正规的治疗,可以完全治愈,不需要吃药。所以,哮喘的治疗因人而异,有些病人是可以彻底治愈的,但是也有一些病人不能根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咳嗽采用疏风解痉,化痰止咳治疗。支气管哮喘咳嗽首先不能吃消炎药治疗,因为这种咳嗽不是感染引起的。通常典型的支气管哮喘是由于过敏引起的。疗效不理想的考虑非典型哮喘可能为中性粒细胞性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由嗜酸性粒细胞、T淋巴细胞等多种炎性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以气道发炎、气道高反应性为主要的致敏性病变。哮喘的主要症状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主要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过敏原等刺激后会出现喘息、气急等症状。喘息病人在发病初期会听到呼吸道的哮鸣声,比较尖锐,应该与哮喘相区别。支气管哮喘病人在缓解期没有任何征兆,容易被忽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支气管哮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β2受体激动剂或者抗胆碱能药物治疗。
如果是在急性发作期,出现了肺部感染的情况,可以结合抗生素治疗,也可以使用雾化吸入的方法缓解症状。如果服用药物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静脉滴注药物治疗。
平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支气管哮喘的致病原因及诱发因素多种多样,其发病机制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因此无法根治。大多数哮喘患者属于过敏性体质,故考虑其与遗传因素有一定的关系。支气管哮喘的治疗主要是通过药物控制其发作的频率及严重程度,尤其是吸入性药物的使用,可迅速缓解哮喘发作的症状,控制病情,从而减轻患者不适感及困扰,提高生活质量。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支气管哮喘控制发作首先需要尽量的脱离过敏原,如花粉、尘螨、刺激性气体、烟雾、宠物的毛发皮屑以及某些特殊的可以引起过敏的食物等等。
其次支气管哮喘的气道炎症是长期存在的,即使处于稳定期,不发作气喘的时候也需要长期使用吸入的糖皮质激素来控制气道的炎症,预防急性的发作。如果是过敏性哮喘,有明确过敏原的可以进行脱敏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