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痰,晚上睡觉咳得更厉害,现在嗓子

会员95718465 35岁 已回复
咳嗽,有痰,晚上睡觉咳得更厉害,现在嗓子咳嗽,有痰,晚上睡觉咳得更厉害,现在嗓子有点哑,大概一周时间,怀孕了,不能随便吃药,有什么好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朝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已帮助用户: 493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多饮水,禁食辛辣,有利于症状改善,可以使用,梨加川贝熬水喝,橙子加盐蒸一下。有利于缓解咳嗽症状,如果症状严重,应该去医院就诊,就诊时告诉医生你在孕期,医生会有选择地为你使用药物。
有用0
单业强 主治医师 肥城集团陶阳煤矿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
已帮助用户: 5053
指导意见:你好,妊娠期间合并上呼吸道感染。根据妊娠时限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程度来确定诊断方案。一般没有发热等感染的明显证据不用抗生素。但如果确定为细菌感染,可以用对胎儿影响的药物。如青霉素类,红霉素类部分药物。问题回复,谢谢。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属染色体异常者,如再次妊娠,必须进行产前检查,通过羊水细胞染色体核型分析,了解胎儿是否先天畸形,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终止妊娠。
意见建议:重视各种产后出血原因之间的鉴别,警惕两种或两种以上因素并存的可能。能及时准确的鉴别各种产后出血因素,不仪要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还应该具有丰富的产科临床经验;在临床实践中往往有两种或两种以上因素并存的可能,因此要注意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病毒性感染的初期,这个时候会出现喉咙痒痛的症状。睡觉咳嗽厉害是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的迷走神经兴奋,这个时候会造成支气管平滑肌的痉挛,从而会引发夜间咳嗽更厉害的症状。可以吃止咳的药物来进行缓解。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晚上咳嗽有痰,首先是因为一些炎症,比如咽炎或者是气管炎、支气管炎。因为晚上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分泌物增多,再一个,晚上温度比较低,自身过敏现象显得比较重,所以引起咳嗽而且有痰。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嗓子痒,咳嗽有痰,常见于呼吸道的炎症反应。是由于感染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结核、真菌等病原体。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可以检测血常规,必要时拍双肺的X光片或者CT。还可以取呼吸道的分泌物,做病原体的培养,以及药物敏感试验。选取敏感的抗病原体治疗,抗细菌可以选择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嗓子痒咳嗽有痰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嗓子痒咳嗽有痰的情况,首先需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比如感冒、急性鼻炎等。所以孕妇需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并在明确诊断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并且,孕妇在平时需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并适当的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再考虑进行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嗓子痒痒有痰老想咳嗽一般可以通过药物、饮食等方法进行缓解。慢性鼻窦炎会导致嗓子痒、咳嗽等症状,平时要多喝水,提高免疫力,建议去耳鼻喉科就医,病情严重,可以进行鼻腔冲洗。熬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是长期接触灰尘等会引起慢性咽炎,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禁烟、禁酒。咳嗽严重,可以服用止咳的药物。如果吸入有害的气体、花粉、冷空气等,引起嗓子痒、咳嗽等症状,尽量不要与过敏原接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咳嗽嗓子有痰可能是对换季较敏感,容易发生咽喉炎或气管炎。其主要的症状如下:
1、宝宝嗓子痒总咳嗽,白天晚上都有,没有痰,不喘,少量流鼻涕,通常是过度敏感导致上呼吸道感染。
2、之前有感冒,感冒恢复后有咳嗽、有痰,剧烈咳嗽或在夜晚咳嗽较严重,会喘,感觉上不来气。咳嗽比较严重的时间段是早晨6点左右。是由支气管炎导致的,治疗过程缓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