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药导致撒血后可以上节育环吗

会员111054065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避孕药后第2天开始撒血,血量跟月经平时月经量一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内分泌紊乱,进而月经失调。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少用紧急避孕药,尽量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有用0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避孕药会造成女性的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的,建议你以后最好是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服用避孕药。
有用0
关注
陈慧丽 医师 新乐市社会保险职工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肌瘤,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23116
指导意见:您好,不知道您具体想咨询哪方面问题,这种情况可以当成是月经来潮,基本上提示避孕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时可以上节育环。
女性在流产后会对子宫造成一定伤害,并且宫腔会比之前有增大的情况,在此时上环可以相应减少疼痛程度。但是如果在流产后上环,考虑有易脱落或是宫腔中仍有残留物的情况。一般是不建议女性在流产后上节育环的,建议女性流产后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来促进身体恢复,恢复期间不得进行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同时可以上节育环,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人工流产后如出血不多可以直接放置节育环,但是在人工流产的时候发现子宫收缩不好,出血相对比较多的、做人流的时候发现胚胎组织有感染,胚胎组织有异味都不能上节育环。如果早期置入宫内节育器会有一定并发症风险,如增加子宫穿孔机会、宫内感染机会。
建议在得到专业医生的同意下在安放节育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上节育环后,半个月才可以同房。
女性在上宫内节育环后,可能会引起少量的内膜组织剥落,导致少量的阴道出血。一般情况下,这种出血会在一周以内逐渐消失,为了女性的安全,一般建议女性在上节育环后,半个月才可以同房,这样可以避免引起盆腔感染。
另外,女性在放置宫内节育环后,一定要尽量的注意休息,不要做重体力活动,以免节育环脱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完娃过百天可上节育环吗,在三个月左右上环更好,如果是剖宫产的,就延长时间,不能负重不能久蹲,因为刚放环后宫口较松,环易脱落或发生位置改变,失去其作用.注意卫生,禁止性生活两周,不要洗盆浴,以免造成宫腔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后一般不可以上节育环。
人流后会对女性的子宫内膜产生影响,在上环的时候可能会引起女性出现剧烈的疼痛,甚至还会出现节育环脱落以及流产不干净的情况,应该避免人流后上环,可以在人流手术一个月到当地正规医院上环是比较好的,能够避免出现并发症。
在人流手术以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要禁止进行性生活,有助于身体恢复。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剖宫产术后上环要求在术后半年以上,没有月经复潮还需要先排除怀孕才能上环。术后两个月是不可以上环的,术后时间短子宫切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好,易发生穿孔及节育环坎顿。建议剖宫产术后半年以上再上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