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化脓,而且还发热,现在喉咙...

会员93721348 16 已回复
扁桃体化脓,而且还发热,现在喉咙痛,也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指导意见:扁桃体炎是由于细菌及分泌物积存于扁桃体窝导致的。一般治疗增强体质和免疫力,一般用慢严舒柠颗粒治疗扁桃体炎效果不错,在加上消炎药,比如;阿莫西林等。平时多喝板蓝根水,能起到预防作用。早晚用淡盐水漱口,以能感到微咸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11周扁桃体化脓发热对胎儿的影响较大的。
由于孕期扁桃体化脓使用了抗生素且伴随高烧,对胎儿的影响很不好,建议若想留下胎儿,一定要定期到医院做好产检,及时检查排除畸形胎儿的情况。如果担心因为自身的疾病会损伤到胎儿,可以进行流产。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多注意增减衣物,避免感冒生病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扁桃体炎是由于细菌及分泌物积存于扁桃体窝导致的。一般治疗增强体质和免疫力,一般用慢严舒柠颗粒治疗扁桃体炎效果不错,在加上消炎药,比如;阿莫西林等。平时多喝板蓝根水,能起到预防作用。早晚用淡盐水漱口,以能感到微咸为宜。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指导意见:您好,扁桃体化脓发炎是儿童比较常见的疾病,会表现为发热咽喉肿痛,咳嗽咯痰,需要应用消炎药进行治疗。最好到医院输液治疗效果会好一些,这段时间也要多喝水多休息清淡饮食。

柳淑娟医师儿科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795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川崎病,小儿赖氏综合征,鹅口疮,小儿呕吐,苯丙酮尿症,小儿支气管肺炎,母乳性黄疸,婴儿痉挛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扁桃体化脓该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适当的使用些消炎的药物,比如头孢呋辛,阿奇霉素等药物合消炎,另外退烧使用臣功再欣或者尼美舒利颗粒等,注意防寒保暖,多喝水。

徐向龙医师其他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9245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病毒性腹泻,肠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有炎症,一般情况下,短期应用阿奇霉素应该对胎儿的影响不是很大,可以继续观察,也可以同时用头孢类的消炎药。注意多喝水。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扁桃体炎可以用蒲公英加野菊花泡茶喝(清热下火),可以结合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白豆根胶囊、罗红霉素胶囊、利咽解毒冲剂口服。

田宏五官科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7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角膜溃疡,老年性黄斑样变,青光眼,视网膜脱落,近视,翼状胬肉,视神经炎,视网膜静脉阻塞,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