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有20多年了,

会员110843373 27岁 已回复
我的刀口已有20多年了,最近一个礼拜左右就时不时跳动,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华卿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97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分析可能存在炎症感染,建议您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是什么性质的感染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忌饮酒及食用辛辣过敏食物,注意卫生情况,加强营养,多喝水,密切观察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病程及所讲的症状表现,还是要看看疤痕有没有红肿,瘙痒表现,没有异常只是有局部跳动。考虑因为肌颤所致。做下检查看看的,因为这个原因所致,可以服用钙片观察看看的。
有用0
孟素芳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
你好,如果刀口局部没有红肿,可以热敷局部,应该没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手术结束两年后出现刀口疼痛症状的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做完剖腹产手术后,伤口愈合良好,手术结束后两年通常不会出现刀口疼痛的症状。若是出现刀口疼痛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相关的检查来查明具体的原因。查看伤口处是否出现感染、瘢痕增生异常等特殊情况。孕妇在平时生活上,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三年了刀口一直疼,可能是因为伤口愈合得不好。
剖腹产术后短期疼痛,如果刀口没有肿胀,周围没有血液渗出,可以先热敷。如果三年来持续疼痛,可能是因为手术并发症—局部疤痕粘连所致。也有可能是切口内有肠线,没有完全吸收,在人体内发生排斥反应,引起疼痛。可以先用红外线治疗。
最好还是去医院就诊,通过彩超全面检查,同时查看是否有憩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三年了刀口扯疼可能是恢复不佳导致的。
剖宫产的皮肤手术,伤口一般需要6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期间,伤口会出现一些疼痛或者瘙痒的症状,尤其是在气候的改变或者是出汗的情况下。剖腹产3年后会出现刀口撕裂痛的情况,需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B超,确定有没有手术切口处的子宫内膜异位症。伤口出现局部红肿、发烧等症状,可以用碘伏液进行消毒,避免用手指按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剖腹产20天后伤口还疼,需要及时就医。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要检查腹部切口的皮肤有无肿胀、渗出的情况,如果没有肿胀或者渗出,就说明伤口没有问题,疼痛会慢慢的消失,孕妇可以使用家里的碘伏进行消毒。如有渗出,要挤压渗出,以免切口感染。
其次要进行骨盆三维彩超检查,要注意盆腔中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包块和血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宫产的刀口有点瘙痒,可涂抹橄榄油或者芦荟胶,剖宫产一年多数不会再有刀口瘙痒问题,瘙痒大多发生在产后六个月左右,你也许是对可吸收线过敏或者是瘢痕体质可吸收线没有完全吸收引起的局部刺激,可以去皮肤科让医生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是由于切口的瘢痕增生引起的,这个与疤痕体质有关的,这个没有什么危险性的,不要过于紧张了,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即可,目前暂时不要治疗的。最好到医院进行一下检查确定是否是瘢痕增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