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疼痛肚剂眼附近疼痛应该做什么检查

会员110373168 20岁 已回复
腹部疼痛肚剂眼附近疼痛有肿块应该在医院什么检查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云喜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心肌梗...
已帮助用户: 4100
指导意见:您好,腹痛,腹部有肿块,建议化验血常规,行腹部超声检查,腹部平片检查,必要时行腹部CT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上腹部位疼痛,还需要注意排除胆囊疾病,肝脏以及十二指肠疾病所引起的上腹部疼痛感,以前得过胆囊炎,不能排除胆囊炎复发可能。可以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波检测,血常规检测,做十二指肠引流,上腹部ct扫描,腹部X线平片,胆囊造影,胆囊收缩素试验。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叙述,下腹部疼痛,肠镜检查有两个1.5cm的息肉。腹部ct结果不详。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其他的基础病,建议先把息肉肠镜下手术取出并取材做病理检查,根据病理检查结果做出最终处理方案。

李博杰副主任医师内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慢性胃炎、结肠炎、胃溃疡、肝硬化等消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腹痛,腹部有肿块,建议化验血常规,行腹部超声检查,腹部平片检查,必要时行腹部CT检查,

段云喜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4100
擅长: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

病情分析: 应该去医院里 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阑尾炎等 许多疾病可以造成。

郑文光内科山东省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59
擅长:比较擅长治疗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注意检查是否是有阑尾炎的可能和盲肠炎,盲肠结核等的可能。女性还要注意是否是有妇科病的可能。首先最好是做肠镜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尿常规也需要检查看看再说 ,尿路感染也可能有这个症状的;
意见建议:另外有的还要考虑是否是寄生虫感染,大便常规也需要检查 。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可能的原因较多,如胆囊炎,胰腺炎,阑尾炎等,需要结合病史,症状,血常规化验,超声,CT等检查鉴别。

吴勇江主治医师其他江苏省大丰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9748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