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哮喘的治疗费用一般需要多少

会员110820015 18岁 已回复
朔州市哮喘的治疗费用一般需要多少,支气管哮喘做体检有什么发现?
我姑姑她从小就有哮喘,从今年夏天开始就一直很厉害,到了冬天根本就不行,基本天天要吃平喘的药,开始的慢性支气管炎的,在我们这也看来了,不见效,我姑姑应该怎么办啊?我的哮喘越来越严重了怎么办啊?请问怎么治疗哮喘?朔州市哮喘的治疗费用一般需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长时间咳嗽考虑为慢性咳嗽,原因很多:鼻窦炎引起的鼻后滴漏综合征、咳嗽变异性哮喘、胃食道返流刺激咳嗽感受器引起咳嗽、嗜酸性气管炎等,请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再治疗建议:你好!过敏性哮喘是儿童常见的慢性疾病,由于呼吸用的支气管和下层的小通气管,受到敏感物刺激时,表面的黏膜细胞便不断地分泌黏液到气管腔中,逐渐引起气管堵塞,黏膜下层的肌肉也会由此而收缩,进一步缩小气管管腔的口径。所以,当气管非常敏感时,一遇刺激物就收缩,这时就要用力呼吸而发出喘鸣声。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建议:你好!有哮喘家族史者应避免各种引发哮喘的环境因素,如吸入各种过敏物质(过敏原)、呼吸道病毒和细菌感染、吸烟和空气污染等,这些因素在哮喘发病和加剧中起触发和推波助澜的作用。平时要做好居室、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清洁卫生,戒烟,积极预防和及时治疗呼吸道感染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哮喘检查具体需要多少钱,要根据检查的项目、所在的城市或者医院等方面决定。
如果是在普通城市,一般的检查大于需要500到1000元,如果是在消费水平比较高的一线城市,费用就会相对的高一些,大约会在1000元到2000元。不管是在哪个城市哪个医院,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一些运动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虽然哮喘是没有办法根治的,但是使用正确的方法可以很好的控制哮喘的发生,尽可能降低哮喘给生活带来的影响。因此哮喘患者一定要端正心态,日常生活中注意远离引发哮喘的因素,通过规范的治疗起到控制症状,减少发作的目的,并不是像一些投资者想的那样,没有办法根治就想放弃治疗,规范治疗和规范用药对于哮喘患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主要是由个人体质引起的,大多数人都是过敏性体质,所以如果你想治好哮喘,你只能提高个人体质。由于儿童身体的可塑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状况可能会得到改善。一些小支气管炎病人长大后可能会逐渐好转,甚至完全治好。其他人年轻时可能没有哮喘。哮喘也发生在一个人变老的时候,这是由他的身体素质决定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哮喘的病因是气道发炎,治疗分为1~4级。分别是病情的严重性、频率、每周发作的次数、每个月的发病次数,再进行分级治疗。吸入类是局部用药,分为支气管扩张药和抗炎药。第一阶段可以按照需要服用短效的支气管扩张药,如果病情恶化的频率越来越高,可以选择吸入长效的抗炎药和支气管扩张药,如果还不能控制住,导致3-4级的患者需要服用口服药物分为抗炎药和支气管扩张药,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和次数,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患者,需要做以下这几种检查:
1、影像学检查,包括胸部X线检查、CT检查等等,可以观察支气管壁增厚的情况以及黏液阻滞程度,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2、实验室检查,包括过敏原检测、动脉血气分析检查、痰液检查等等,对于哮喘的病情程度也有较为准确的判断。
3、肺功能检查,包括通气功能检测、支气管激发试验检查、支气管舒张试验检查等等,也可以有效掌握哮喘的各项基本信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抗炎治疗是基础的治疗,首选吸入激素。应急缓解症状的首选药物是吸入β2激动剂。亦可考虑增加吸入激素量。戒烟,避免接触有害气体。加强身体锻炼,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合理调节室温,预防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