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妊娠期高血压怎么治疗?谢谢

会员109181166 25 已回复
医生!妊娠期高血压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轻度妊高症一般不需要治疗,但是中重度妊高症或者出现先兆子痫必须住院观察治疗.注意饮食,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注意做好孕期保健工作,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基本原则是休息镇静,解痉。
妊娠期高血压休息、镇静、监测母胎情况,酌情降压治疗。子痫前期镇静、解痉,有指征地降压、利尿,密切监测母胎情况,适时终止妊娠。妊娠高血压疾病病情复杂、变化快,监测和评估的目的在于了解病情轻重和进展情况,及时合理治疗。治疗基本原则是休息镇静,解痉,有指征的降压利尿密切监测,看情况适时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你好,妊娠期高血压很有可能造成子痫,建议去医院进行系统治疗
意见建议:

黄清外科湖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6620
擅长:骨科、胃肠道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妊娠高血压(简称妊高征),是妊娠期妇女所特有而又常见的疾病,以高血压、水肿、蛋白尿、抽搐、昏迷、心肾功能衰竭,甚至发生母子死亡为临床特点。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按严重程度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重度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又称先兆子痫和子痫,子痫即在高血压基础上有抽搐。
意见建议:
妊高症妇女应控制钠盐的摄入,每天限制在3-5g以内。同时也要避免所有含盐量高的食品如浓肉汁、调味汁、方便面的汤料末;所有的腌制品、薰干制品、咸菜、酱菜;罐头制品的肉、鱼、蔬菜等;外卖油炸食品如比萨饼、薯条等;香肠、火腿等熟食。酱油也不能摄入过多,6ml酱油约等于1g盐的量。如果已经习惯了较咸的口味,可用部分含钾盐代替含钠盐,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少盐烹调的口味。还可以用葱、姜、蒜等调味品制出多种风味的食品来满足食欲。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问题分析:您好:妊娠期高血压病是孕妇特有的一种疾病.一般发生于妊娠20周以后患者表现为高血压水肿蛋白尿严重时出现头疼眼花视物模糊等自觉症状甚至发生抽搐昏迷心肾功能衰竭甚至母婴死亡对母婴健康构成严重威胁.
意见建议:注意营养与休息.减少脂肪和过多盐的摄人增加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铁钙和其他微量元素的食品对预防妊高征有一定作用.从妊娠20周开始每日补充钙剂2g可降低妊高征的发生可选用含钙量较高吸收率高的氨基酸螯合钙(乐力).此外妊娠期坚持足够的休息和保持情绪愉快也有助于抑制妊高征的发展.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