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要去哪个医院去哮喘好

会员110587608 26岁 已回复
怀化市要去哪个医院去哮喘好,我今天去朋友家了,朋友说昨天在电视上看到说有好多的中药可以泡脚,很管用的,什么病都能治疗的,可是我听起来很感兴趣,这个是真的吗,中药泡脚药方都有哪些?
什么是变异性支气管炎怀化市要去哪个医院去哮喘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外阴瘙痒是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外阴是特别敏感的部位,妇科多种蹭及外来刺激均可引起瘙痒,使人寝食难安、坐卧不宁。外阴瘙痒多发生于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和肛周。病因:1.慢性局部刺激,外阴、阴道、宫颈炎症的异常分泌物的刺激;2.外阴不清洁及紧身化纤内裤、卫生巾等致通透不良;3.外阴寄生虫病,如阴虱、蛲虫、疥疮等;4.各种外阴皮肤病和外阴肿瘤等;5.全身性疾病的外阴局部症状,如糖尿并尿毒症、维生素缺乏等。治疗:1.外阴涂药使用有止痒作用的洗剂、膏霜等,如炉甘石洗剂、苯海拉明软膏、皮质醇类软膏等。2.局部封闭或穴位注药如皮质醇激素、维生素B12、非那根等。3.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外阴瘙痒原因很多,归纳起来,引起本病的局部因素中最常见的有:①外界刺激②外阴局部疾病③全身性疾病.全身性疾病主要是糖尿病,贫血④精神因素.如忧虑,忧郁,紧张,烦燥时常自觉外阴瘙痒,越抓越痒.⑤饮食因素.食物中缺乏铁,核黄素,微生素A,微生素E,脂肪等,使外阴皮肤干燥,脱屑,瘙痒.⑥特发性外阴瘙痒症:原因不明,与情绪干扰或某些轻微刺激有关.可用黄柏,白藓皮,蛇床子歌50克,荆芥,防风,苦参,龙胆草各50克,薄荷(后下)1克.水煎,日1剂,取液熏洗外阴,每次10分钟,日2次,10天为1疗程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炎症可能大.建议看看医生或口服妇炎康,严重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或中西结合治疗.这个治疗比较顽固,见效后或治愈后应该巩固一定的时间啊.另外注意同房前夫妇双方清洗外生殖器,而且动作一定不要太粗暴啊.这些有关系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哮喘的治疗可以通过中医治疗,中医认为哮喘可以分为冷哮、热哮以及寒包热哮。对应方剂分别是,射干麻黄汤、定喘汤、越婢加术汤加减治疗。也可以通过西医治疗应用支气管舒张剂、糖皮质激素常用的是布地奈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做血常规、肺功能检查。支气管哮喘的检查内容如下:
1、血常规、免疫球蛋白E的检查:如果出现嗜酸性粒细胞增多、IgE升高等情况,可能是过敏。
2、肺功能检查:主要是为了确定哮喘和哮喘的严重程度。
3、支气管舒张、激发试验:支气管舒张试验呈阳性,肺部功能正常,需要进行支气管激发试验,激发试验呈阳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患者,需要做以下这几种检查:
1、影像学检查,包括胸部X线检查、CT检查等等,可以观察支气管壁增厚的情况以及黏液阻滞程度,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2、实验室检查,包括过敏原检测、动脉血气分析检查、痰液检查等等,对于哮喘的病情程度也有较为准确的判断。
3、肺功能检查,包括通气功能检测、支气管激发试验检查、支气管舒张试验检查等等,也可以有效掌握哮喘的各项基本信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第一典型的支气管哮喘出现反复发作的胸闷、气喘、及呼吸困难、咳嗽等症状。第二哮喘的分期,根据临床表现可分为急性发作期、慢性持续期和临床缓解期。慢性持续期是指每周均不同频度和(或)不同程度地出现症状。临床缓解期是指经过治疗或未经治疗,症状、体征消失。肺功能恢复到急性发作前水平,并持续3个月以上。第三是哮喘的分级,病情严重程度分级。控制水平分级。急性发作时严重程度分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由嗜酸性粒细胞、T淋巴细胞等多种炎性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以气道发炎、气道高反应性为主要的致敏性病变。哮喘的主要症状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主要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过敏原等刺激后会出现喘息、气急等症状。喘息病人在发病初期会听到呼吸道的哮鸣声,比较尖锐,应该与哮喘相区别。支气管哮喘病人在缓解期没有任何征兆,容易被忽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的治疗程度一般可分为哮喘控制、哮喘部分控制或者未控制。所谓哮喘快好,指的是哮喘得到控制但是未完全治愈的过程。理论而言,临床药物试验结果表明,长期用药后,即吸入激素加长效β2受体激动剂达一年以上,如果患者保持未发作,80%称为控制或者临床治愈。如果表现出症状称为未控制或者部分控制。如果长期完全没出现任何症状,才能称为快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