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哮喘治效果好的疗法

会员110553327 20岁 已回复
北京市哮喘治效果好的疗法,据说燕窝能提高免疫力,最近免疫力不好,过敏性鼻炎发作,能吃燕窝么
,阿莫西林胶囊会引起哮喘吗?北京市哮喘治效果好的疗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建议:哮喘发病初主要表现为刺激性干咳,随后出现喘息症状,喘息轻重不一。轻者无气急,双肺仅闻散在哮鸣音和呼气时间延长;重者出现严重的呼气性呼吸困难,烦躁不安,端坐呼吸,甚至出现面色苍白,唇、指甲端发绀以及意识模糊等病情危重表现。体检时可见三凹征。呼气时肋间饱满,叩音两肺呈鼓音,肝上界下移,心界缩小,表现有明显的肺气肿存在,全肺可闻及哮鸣音,如支气管渗出较多,可出现湿性啰音,严重病例由于肺通气量极少,两肺哮鸣音可以消失,甚至听不到呼吸音。哮喘一般自行或给予药物后缓解。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建议:儿童哮喘起采因不同年龄,不同诱因有所不同,婴幼儿哮喘多数在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后诱发,起病较缓,而儿童哮喘多由吸入变应原诱发,起病较急。本病为反复发作,部分病人有明确的季节性,夜间发病较多。发作间歇期,多数患儿症状可完全消失,少数患儿有夜间咳嗽、自觉胸闷不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避免可能存在的过敏原,比如尘螨、花粉、动物的毛发等,尽量不要养引起过敏的花草树木以及宠物。房间一定要通风换气。另外,对一些过敏的食物一定要避免使用。在平时的预防中,患者可以吸入糖皮质激素,比如吸入布地奈德雾化液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使用吸入性药物,与口服药物相比疗效更加显著,给患者带来的副作用也更小,使用药物治疗期间不会给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药物的使用也要根据患者的认知能力来决定,一些年老体弱的患者,同时患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因为长期卧床选择雾化吸入的效果更好,使用后能够迅速在患病部位发挥作用,能够明显改善患者支气管哮喘带来的不适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不能彻底根治,必须要对症治疗。哮喘是一种以喘息、呼吸困难、胸闷、咳嗽等症状为主的气道慢性炎性疾病。从理论上来说,这种疾病是无法治愈的,治疗目的是为了达到临床上的控制,而临床上的控制是指患者在白天、晚上、运动之后没有任何的喘息症状,而且不需要药物的控制。临床上可以采用PEF(呼气流速度)等相关的检测。本病的首要治疗目标是使病情得到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哮喘的自然疗法可以通过饮食疗法以及调整呼吸改善。
饮食疗法可以给想要做一些百合粥,能够促进肺功能的恢复,同时还需要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燕麦粥以及紫薯等。调整呼吸需要用深呼吸的方式降低生理性死腔,能够达到气体交换的作用,从而还可以缓解发作性的哮喘。
当小儿哮喘反复发作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哮喘的自我疗法食疗和按摩。按摩疗法主要是按涌泉穴,患者盘膝而坐,双手掌对搓发热后,从三阴交过踝关节至拇趾根外一线往返,按摩至透热,然后左右手分别搓擦涌泉穴至发热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患者可以服用止咳平喘以及舒张气管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呼吸困难、气促喘息等不适症状,同时配合糖皮质激素、白三烯受体调节剂等药物同步治疗,效果会更好。如果患者病情较为严重,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那么可以采用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控制哮喘的不断发展。另外哮喘的治疗时间比较长,患者一定要有耐心坚持治疗,不能半途而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