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胺酶严重吗

会员110412136 33岁 已回复
今天抽血告诉我胆胺酶200多严重吗?对以后有影响吗?我想咨询一下,要什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华四海 副主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多发病,儿童矮小症、消化、呼吸道疾病及新生...
已帮助用户: 17709
你好,你现在有什么症状呢?建议具体说说情况。
有用0
关注
袁伟娜 医师 梁村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
已帮助用户: 933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主要的化验检查中胆酶偏高,那么这种情况要注意您是否有其他不适,如上腹部不适,腹痛,反酸,烧心等,要除外肝胆系统疾病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您结合您的不适症状以及相关的辅助检查,可以让消化内科的医生给看下,辅助诊断。
有用0
关注
肖志华 医师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狼疮性肾炎
已帮助用户: 961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单纯的这一项偏高应该不是有什么影响的。应该不需要特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源性肝损伤的病人可能会出现肝脏受损,食欲下降等一系列的全身不适症状。病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一定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保持良好的情绪,注意多休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尿胆原主要是尿常规检查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正常指标为阴性,显示弱阳性说明患者的肝脏功能出现损伤,可能与肝脏疾病有关,由于肝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具有代谢、解毒功能,当肝脏功能受到严重的损伤,就会导致人体的代谢及解毒功能降低。尿胆原弱阳性是挺严重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切除术后可能会出现胆囊切除术后综合征,表现为胆囊切除后,由于劳累、饮酒、进食过于油腻的食物后,还会诱发疼痛症状,若术后残余胆囊管过长,较易引发炎性病变或胆囊管癌;此外,部分还会出现进食较易饱胀,多与消化道功能的恢复情况有关,需少量多餐,清淡饮食,有的还可出现进食少量油腻食物后易腹泻症状,需逐渐调整饮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管癌早期症状不是很明显,在早期可能会有黄疸,就是皮肤发黄,而且还会有身体发热,腹部包块或者是食欲不振,严重的话可能会经常恶心或者是身体乏力,还有消瘦等症状。很多人观察不到,因为病情比较轻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感觉口苦可能是慢性胆囊炎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消炎利胆的药物,也可以在中医医生把脉后服用一些中药调整一段时间,平时注意不要吃太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舒畅的心情,多做一些有氧呼吸运动,对胆囊炎的治疗是比较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葵花熊胆痔灵栓适合内痔患者使用,对于内痔发作所致便血、疼痛、发痒等症状均有较好疗效。
因熊胆痔灵栓为直肠给药剂型,故常用于内痔患者的病情治疗。该药物以温和的熊胆粉为主要成分,搭配煅炉甘石、蛋黄油等药材制成。其中,成分特别添加的蛋黄油有清热润肤、消炎止痛、收敛生肌和保护创面的作用,药用价值较高,对于内痔所致出血有较优疗效,同时可用于术后患者的创面呵护,有利于创口尽快恢复。
但需要注意,如果为湿热下注型痔疮患者,可能会有黏液便情况,易加重肛门处刺激,可考虑将葵花熊胆痔灵栓联合九味痔疮胶囊、化痔灵片等药物治疗,能够帮助减轻局部刺激。

李进军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门直肠脓肿、便秘等肛肠疾病、胃肠道肿瘤、乳腺和甲状腺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环状混合痔、高位肛瘘、广泛肛周脓肿的手术及环状混合痔PPH手术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