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鼻子塞

会员90287610 已回复
感冒鼻子塞 吃抗病毒颗粒 和头孢胶囊 可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杰 医师 大埔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7
指导意见:你好,是没有用的,目前的话是给予积极的感冒冲剂治疗就是可以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宝宝感冒鼻子塞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法缓解症状。
1.使用药物:当宝宝感冒的时候,上呼吸道黏膜会出现水肿、充血的现象。如果宝宝体温较高,可以使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2.热敷:宝宝感冒鼻子塞,建议注意宝宝保暖,防止受凉,适当喂一些温热的开水或果汁。另外还可以用温热的毛巾,热敷宝宝的前囟门,注意不要烫伤宝宝的皮肤,可以缓解宝宝鼻塞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考虑到鼻粘膜充血可能导致鼻充血,建议给宝宝服用扑热息痛黄纳米治疗,然后引导宝宝眉毛中间的发际线,对宝宝进行垂直按摩,帮助宝宝通过游戏。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风寒,保持室内空气循环不干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感冒的主要症状就是会出现鼻塞、流鼻涕、咳嗽以及发热等情况,想要尽快缓解鼻塞的症状,可以去使用一些抗感冒的药物,进行缓解,也可以用一些滴鼻净滴入鼻腔,鼻子很快就能够通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塞的原因很多,除受热、受凉、接触了感冒病人、鼻外伤会引起鼻塞外,过度劳累、营养不良、烟酒过多、内分泌失调、全身疾病均可以影响新陈代谢而引起鼻塞。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注意要做好护理,易消化饮食,多饮水,注意保暖,可以给孩子吃些治疗鼻塞的感冒药物喝宣肺止咳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临床治疗效果不好,建议到医院儿科就诊,遵医嘱选择药物治疗,近期可以适当给孩子饮服一些鲜榨果汁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是上呼吸道感染,表现为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可口服抗菌素消炎治疗,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保暖。

靳秋月护士内科西安市长安区众康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36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胃炎,老年便秘,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