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脖子疼

会员109923862 28岁 已回复
左边脖子疼左边脖子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莉 主管护师 临河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646
指导意见:引起脖子疼的原因有: ①睡眠时头颈姿势不当; ②枕头垫得过高、软硬不当或高低不平; ③颈部外伤; ④颈部受风着凉; ⑤如为颈椎病引起,可反复“落枕”。 注意休息可以局部锻炼,不要老是做低头的动作,可以按摩、热敷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的情况一般是由于长时间低头等原因造成的颈部肌肉痛的可能性较大,建议生活工作过程中,避免长时间低头,减少颈部的活动量,避免颈部受凉。给予疼痛的部位进行热敷,推拿,艾灸的治疗,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症状。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左颈部软组织损伤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热敷理疗外敷通络祛痛膏,口服颈复康颗粒,大活络丸,氟桂利嗪胶囊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脖子疼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肌肉劳损或是长时间保持同个姿势,也有可能是颈部着凉,导致脖子出现疼痛的现象。需要通过热敷,按摩,针灸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使代谢物排泄出来,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肌肉痉挛,减轻疼痛的症状,如果病情严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扶他林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保暖,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左边肩膀连着脖子疼的受不了,可能是落枕、神经根型颈椎病造成的。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涂扶他林软膏,或者使用红花油给予局部按摩。患者疼痛严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可以口服洛索洛芬钠止痛,如果疼痛仍然缓解不明显,可以加用氨酚羟考酮,一般症状能逐渐缓解。而且患者还可以进行局部烤灯、微波理疗等治疗。
此外,建议患者平时要多休息,不要干重体力活,以免加重病情,同时也要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有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边脖子疼痛常见的原因有落枕,由于睡觉姿势的不正确或者是长时间一个姿势睡觉,就可以引起颈部肌肉受到长期慢性的牵拉,从而引起肌肉的疼痛痉挛。还有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压迫周围的神经根,引起神经根的水肿,从而引起一系列的神经症状,需要做核磁共振的检查来明确诊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边脖子疼痛可能是单纯肌肉劳损或者是肌肉痉挛引起的。对于这样的病人,通常局部进行热敷、按摩、烤电、拔罐等理疗的办法,并且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膏药,就会康复。同时可以去医院进行局部彩超检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颈椎病,韧带钙化和椎动脉瘤、动脉硬化狭窄的表现。
指导建议:出现颈部疼痛和手臂活动障碍,主要是和颈椎病,椎动脉瘤压迫神经有关系。这种情况现在关键是使用消除水肿,营养神经的药物,来帮助改善症状。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佳,需要考虑做动脉瘤介入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转头脖子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可能是患者在落枕发生时斜方肌和颈部肌肉出现严重痉挛僵硬,引起颈椎活动受限,所以在强制转头会诱发颈部出现剧烈疼痛。还可能是颈椎的外伤,使得颈部肌肉出现反射性痉挛僵硬的现象,也会出现活动受限的症状。
所以,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多饮食鸡蛋等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