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早上中午都吃 晚上不吃饭 ...

匿名 15 已回复
减肥期间早上中午都吃 晚上不吃饭 可以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凤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62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是可以的,这种情况主要是适量饮食多运动,少吃含有热量过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期间晚上不吃饭一般不好,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晚上不吃饭不仅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身体营养不良,也有可能会影响到肠胃健康。如果想要减肥瘦身,需要每天坚持运动锻炼,需要合理安排饮食,还可以做吸脂手术减肥,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快速减肥早晚不吃饭中午可以吃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体内所需要的一些营养物质。苹果、香蕉、火龙果、青菜等物质含量高的食物,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身体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肥胖症状,想要快速的改善,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直接将体内的脂肪组织去除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晚上不吃东西。晚上可以少吃主食,多吃水果,多喝酸奶,多吃香蕉、苹果、奇异果等瘦身水果。这种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帮助消化。
患者还有一种饱腹感觉。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同时要注意控制脂肪和高卡路里食物的摄入量。早餐和午饭要按时吃饭,否则会导致体重增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中午和晚上不吃饭不一定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中午和晚上不吃饭可能会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非常容易反弹。而且长时间不吃饭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从而会危及到身体健康,出现浑身乏力或者是脸色苍白,甚至还有可能会发生休克,所以要采取正确的减肥方法,比如在控制饮食的同时进行适当锻炼。如果患者减肥比较困难,还可以进行针灸,运用合适的针刺手法针刺肥三针、长三针、足三针、阴阳三针等,以调理脏腑气血阴阳,理气健脾、燥湿化痰降脂,以达到减肥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中午不吃饭,不能减肥,还可能因为饮食不规律,引起胃炎,以及胃肠功能紊乱的情况。减肥不能单纯通过不吃饭进行,首先是应该规律饮食,不吃高热量食物,平时多吃五谷杂粮,蔬菜,水果等含纤维素多的食物,控制好热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晚上不吃饭有减肥作用。
夜间不进食对体重有一定的影响。因为晚饭后身体处于休眠的阶段,新陈代谢都很慢,如果晚上多吃饭,很可能会产生脂肪堆积,导致肥胖。晚上不吃饭,这样可以防止体内的油脂堆积,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不过要注意,如突然不吃饭,很可能会饿而影响睡眠,应该先逐渐减少晚餐的摄入量。
患者平时应该及时添减衣物,以防受凉感染,清淡饮食,减少对胃肠粘膜的损害,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