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东阿阿胶浆能吃水果吗忌辣吗

会员109164231 23岁 已回复
那喝东阿阿胶浆的时候能吃水果吗忌辣吗还忌什么,喝多少能补回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启世 主管药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2929
指导意见:你好。阿胶浆能够补气养血,用于气血两虚病症。一般在饭前服用。服药期间不宜喝浓茶和吃萝卜,其他水果也要少吃,与服药时间隔开1小时以上。感冒期间不宜服用。
有用0
乞焕景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27252
你好,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能吃水果,具体分析如下:
喝中药可以适量吃些新鲜的瓜果,并不会对中草药的功效产生一定的作用。但要按照病情、寒、热、虚、实等情况选择适当的水果来进行调理,因为水果也有寒、热、平的特点,常见的寒性水果有梨子、西瓜、香瓜等,芒果、葡萄、桔子等是比较温热的,而苹果则是比较温和的。如果是发热的病症,可以吃寒性水果,如果是虚寒病症,可以吃温热水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做完流产后肠胃功能恢复能吃水果。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进行人流手术后,这时因为子宫内的瘀血没完全排除,肠胃功能也没恢复等原因,所以就需要在肠胃功能恢复后吃水果。但是不能吃生冷的水果,可以选择较温和或温性的水果,其中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够起到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的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孕妇要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定时进餐,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的患者能吃水果,但不宜过多吃。
通常轻度脂肪肝不会产生明显的临床症状,但是严重程度加重,有可能会出现临床症状。患者除了可以对症使用药物治疗外,平时饮食应清淡,可以多吃水果,如草莓、樱桃、苹果等,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而且能够促进消化。
建议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可以吃水果,平时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对降压有一定的帮助,高血压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药物来稳定血压,只有血压稳定后才能减少并发症。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水果,但是如果合并有糖尿病的话,一定要小心,因为吃太多水果会导致血糖升高。这是因为高血压会对血管内皮细胞产生剪切力,从而导致内皮细胞损伤,脂类在损伤内皮细胞下不断淤积,从而形成动脉粥样硬化病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做完胃镜能吃水果。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镜是利用电子胃镜对整个食管、胃、十二指肠粘膜进行观察,从而发现病变。一般情况下胃镜检查是安全的,但是也有可能出现擦伤甚至损伤消化道的情况。此外,胃镜检查前应禁食8小时,禁饮4小时以上。但是在做胃镜检查的时候,如果不做活检,也没有损伤消化道,那么做完之后就可以吃水果了。但是做完活检后,2-4小时内不能进食,可以喝温水,饮食以小米粥、面条等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肠炎最好不要吃水果。
胃肠炎患者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判断是否可以进食水果。若病情较重,建议发病期间避免食用水果;若病情有所缓解,则可适当进食水果,补充所需维生素,避免食用过于生冷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