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去斑去鱼尾纹

会员109085717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生来就有斑,鱼尾纹一笑就有且很多,我较瘦,但肚子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来说,应该跟皮肤营养不良,是有联系的,我们应该尽量保持饮食清淡可以外涂芦荟胶,口服善存,多维元素片和胶原蛋白胶囊等等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我是选择这种方法去除的,在西美做的。简单的注射就把鱼尾纹去除了,不用开刀所以不必担心留疤。就是时间不是永久的。
意见建议:因为我个人怕手术的,又担心手术留疤,所以选择这种方法的。你如果和我一样的话不妨试试这种方法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自体软骨隆鼻是安全的。事实上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出现的几率是很小的,如果非要说有的话,它和传统外物植入一样会出血,肿涨,外形不美等情况。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在后期,自体肋软骨隆鼻还是相对安全的。不过也要提醒各位想做自体软骨隆鼻的爱美者,所有的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出血或感染,但是不要担心,过一段时间就会自行消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的费用大概是在3000-10000元左右。
激光祛斑费用大约是3000元左右,因为第一次祛斑后不能够彻底的根除,所以就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或者更多次的祛斑,这样的话费用可能3000-10000元左右,经验丰富的医生收取的费用大概会在2000-9000元之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脸上长斑主要可能是因为熬夜加上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日光照射以后导致色素沉积容易出现长斑的现象。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点水果蔬菜,尽量不要熬夜,可以选择到医院里做激光祛斑,也可以选择服用维生素C可以改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脸部祛斑最好吃一些谷皮类食物,可以增强皮肤的张力,促进修复。激光祛斑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治疗面部色素斑的方法。激光去斑是用一定波长的激光将表皮内或真皮浅层细胞内的黑色素粒子粉碎后,经表皮代谢或者细胞的吞噬、运送导致色素斑的消退。求美者在做完面部祛斑后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一些谷类食物,可以干扰黑色素沉淀,达到更好的去除黑色素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术后要多注意局部的清洁护理,同时还要注意面部防晒,避免去一些高温高热的场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来说全脸激光祛斑的价格大概是在3000-6000元左右,之所以价格不是具体的,是因为受到了多种因素的影响。每个人面部上的斑点多少是不同的,如果斑点情况较严重的话,那么需要进行全脸祛斑手术的次数就会比较多一些,因此手术的价格也会比较高一些。全脸激光祛斑的医院也有很多。每家医院使用的祛斑设备不同。一般来说,如果使用的设备比较先进,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比较高一些,反之就会比较便宜一些。因此,脸部激光祛斑需要3000元-6000元左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面部刮痧可以帮助祛除面部的黄褐斑,但是,最有效果的还是内服中药,配合面部刮痧来共同起作用。所以说面部刮痧还是能起到一定辅助治疗黄褐斑的作用。因为刮痧可以通过刺激穴位和经络,再配合中药口服以及淡斑精华等护肤品的配合,达到运行气血的作用,这样皮肤代谢会更好一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吃东西并不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如果出现长斑,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脸上长斑多数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可能是经常受到日光照射的原因,通过吃一些食物并不能达到祛斑的目的,如果想要祛斑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并且能够达到消除斑块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激胶原蛋白再生,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在祛斑之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并且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