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后有脱出物,伴随有疼痛,出血是不是痔疮

会员45169749 44岁 已回复
便后有脱出物,伴随有疼痛,出血是不是痔疮?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子煌 主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5321
问题分析:您好,按症状来说的确应该属于痔疮引起的可能性大,如果便后脱出之后能够自然回纳,那么就应该是二期内痔引起
意见建议:目前你还是应该就诊检查清楚,可以选择肛肠科门诊检查,做个肛门镜确定,存在严重内痔,那么可能需要注射消痔灵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王荣生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信体检中心外科
擅长:乳腺增生,乳房纤维瘤,乳腺囊性增生症,乳房纤维腺瘤...
已帮助用户: 7642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可能是混合痔,兼有内痔与外痔,内痔是由直肠粘膜下扩大曲张血管所形成的静脉团,主要的症状就是出血,便后肿物突出肛门外,严重时便后需要手送回。外痔就是肛门口皮下的血管团,发炎时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手术治疗,目前便后坐浴,涂马云龙痔疮膏,消炎止痛。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痔疮根据所在部位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外痔的症状以疼痛搔痒为主。引发痔疮的病因有很多,其中很大一部分痔疮患者是由于日常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所致。
意见建议:痔疮病人应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   1、痔疮病人的宜忌   (1)宜常取食易于消化、质地较软的食物。   (2)力求大便通畅,宜食用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银耳、海带等。   (3)宜摄取具有润肠作用的食物,如:梨、香蕉、菠菜、蜂蜜、芝麻油及其他植物油、动物油。   (4)宜选用质地偏凉的食物,如:黄瓜、苦瓜、冬瓜、西瓜、藕、笋、芹菜、菠菜、莴苣、茭白、蕹菜、茄子、丝瓜、蘑菇、鸭蛋、鸭肉等,以免加重仙热而导致便血。   (5)久治不愈、长期出血、体虚者,宜适当翰良滋补性食品,如桂圆、红枣、莲子、百合、牛奶、芝麻、蜂蜜、核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的发生与吸烟喝酒,久坐不锻炼身体,饮食不规律引起的便秘引起的,保持大便通畅是关键,一每天晚上用水泡洗肛门治疗痔疮,二用相关药物涂抹每天二至三次。三保持大便通畅,a吃蔬菜水果,尤其是韭菜芹菜等粗纤维食物,b少坐多运动,C是顺时针按摩腹部,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的图片我看到了,这个痔疮是很大的,可能保守治疗效果欠佳,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大型三甲医院肛肠科就诊,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再使用一些痔疮膏进行对症治疗,可以预防反复发作,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久坐不动,不要久坐久站和久蹲。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大便是疼痛难忍。痔疮术后往往局部水肿较重,加之排便时肛门内外括约肌的收缩左右,刺激手术创面引起剧烈疼痛。这往往要持续一段时间。建议食流质饮食,适当多饮水,防止大便干燥;便时不要使劲用力;便后温盐水坐浴,可运用痔疮软膏挤入,尽量不用栓剂。疼痛剧烈可口服止痛剂,持续较长时间需复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例被认为是痔疮。必须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多吃蔬菜,多喝水,尽可能防止便秘。如果无法缓解,需要去医院做手术或痔动脉结扎。您可以在肛门内服用萧种相关药物或肛门泰栓。外用相关药物痔疮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大便疼痛可以使用一些痔疮膏缓解症状或者是涂抹一些消炎杀菌的药物。在大便之后也可以用温热水清洗肛门祛除肛门周围的细菌。排便的时候不要用力过度避免导致出血。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出现异常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首先看看是哪一种痔疮,是内痔还是外痔,是外痔的哪一种,还是内痔哪一期,治疗办法是不一样的。炎性外痔,可以使用氧氟星,迈灵进行治疗,血栓性外痔,需要手术治疗,结缔组织外痔,和静脉曲张性外痔,一般可以不做处理,内痔一期,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二期三期四期内痔都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