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弯曲变直,头疼

会员109011685 0 已回复
黄主任你好,我颈椎生理弯曲变直,头痛。想弄明白到底是不是颈椎病引起,需要检查什么。周日能去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病人的头疼情况考虑不是颈椎病导致,适量服用颅痛定,天舒胶囊。
有用0
关注
付毅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胆囊息肉,甲状腺肿瘤,老人腹股沟斜疝,异物伤,外伤...
已帮助用户: 22280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症状叙述,需要进行颈椎传统、磁共振检查,星期天可以去医院检查。麻烦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由于有颈椎生理弯曲变直,所以,你的情况,还是考虑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可以做一个颈部血管的多普勒检查一下,有必要的话,可以做一个脑CT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也可以等周日的时候检查的,一般医院是无假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描述的位置像是尾骨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有外伤,比如,滑倒坐在地上,不当的坐姿或小时候尾骨受伤,还有尾椎骨关节慢性炎症、骨质病变,以及不正常坐姿导致的慢性病损等。可以就医,必要时拍X线片看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月经期间的头痛症状可能与月经综合征有关,也可能与过度劳累或休息不良引起的头痛症状有关。应该注意多休息,局部热敷按摩可以缓解头痛症状。如果症状仍然没有改善,可以适当服用一些镇痛药,是否应该检查低雌激素引起的头痛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疼应该首先做头颅CT或者头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如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梗死、脑肿瘤等。如果发现颅内占位性病变,还需要进一步行头颅CT、磁共振增强检查,怀疑颅内动脉瘤需要做头颈CTA或者脑血管造影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经常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性,它属于偏头痛。中医认为,头痛可能是肝阳上亢、气血不足或痰蒙心窍所致。为了治疗,可以先尝试服用提到的药物,去医院进行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