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齿窝沟封闭

会员108860370 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价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伯军 主任医师 威海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腹泻病,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
已帮助用户: 4751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是问什么价格啊?可以清楚点吗?每个地方标准不一,价格可能不一样的。
有用0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请你详细描述一下你说要咨询的问题,再帮你分析具体情况。你如果是要咨询儿童窝沟封闭的价钱,这个一般也就几十块钱,当然地区不同,医院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牙齿的窝沟封闭,是非常好的、有效预防牙齿龋齿的治疗,是临床上预防龋齿的治疗手段。儿童在六岁开始萌出六龄齿,先萌出的六龄齿有四颗,有很多新萌出的牙齿表面会有比较深的沟壑,这种地方容易存留食物残渣,而且对于六岁或七岁的孩子,可能口腔卫生做得不好,更容易出现新萌出恒牙的龋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窝沟封闭预防窝沟龋的原理是用高分子材料把牙齿的窝沟填平,使牙面变得光滑易清洁,一方面,窝沟封闭后,窝沟内原有的细菌断绝了营养的来源,逐渐死亡;另一方面外面的致龋细菌不能再进入,从而达到预防窝沟龋的目的。长出磨牙就可以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窝沟封闭利通常能够保护牙龈组织,而弊端可能会导致出现疼痛感。牙龈窝沟封闭是通过在牙齿表面涂抹材料的方法,能够避免牙体受到取菌以及酸性物质的侵蚀,起到保护牙体的作用。做完窝沟封闭后,如果平时不注意饮食,也不注意口腔卫生,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牙齿窝沟封闭在200到500元左右,不同等级的医院价格也不相同。如果是选择等级比较高的医院,价格比较贵,在5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等级低的医院,价格便宜一些,在200元左右。牙齿沟窝封闭是使用一种材料涂抹在牙齿表面上,等到陷入牙齿窝沟内,会有一层保护衣,可以保护牙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窝沟封闭并没有任何的坏处,对我们保护牙齿有非常大的益处,刚萌出的六龄齿以及第二磨牙,表面的窝和沟都非常的深,容易积聚食物。如果不封闭,很有可能过早的发生龋坏,甚至导致患者过早的缺失恒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齿窝沟封闭,指的是给孩子的牙齿进行封闭保护,是在牙齿的深的窝沟的部位涂保护剂。这是用一种树脂类的粘接剂,将牙齿上的沟窝填充起来,使细菌无法进入到沟窝里,从而起到保护的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