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医院中医科下午也上班吗

会员102857048 40岁 已回复
公立医院中医科下午也上班吗公立医院中医科下午也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连平 主任医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
已帮助用户: 26487
指导意见:你好,您说的公立医院的中医科除了周六周日以外,下午都是正常上班的!
有用0
关注
孙仁文 合肥中山医院内科
擅长:外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634
指导意见:医院的临床科室一般都是24小时值班,节假日无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甲亢的话,这个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口服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不需要手术,主要就是配合口服药物治疗,把病情控制稳定,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公立医院通常是能脱毛,一般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胳膊上的汗毛多可能是由于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症状,可以使用脱毛膏,但使用脱毛膏只能够起到短暂的效果。如果想要彻底的改善,可以选择激光手术,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使毛囊出现坏死,已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价格会偏高一些。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经常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公立医院通常是能脱毛的,一般会采取冰点脱毛的方式。长汗毛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感觉不太美观,可以去公立医院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去除,冰点脱毛是利用特定的光束,作用于皮肤组织,使毛囊细胞温和的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在做冰点脱毛时,通常需要2~3次的治疗才能将汗毛彻底去除。在治疗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净,避免伤口处沾水,外出前及时做好防晒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中医科是几乎所有疾病都可以治疗。只是一些急性病上的治疗水平往往受限于现在的中医医生水平,所以才给人一种治疗慢性病效果好的错觉。如果需要看病的话,应该先根据病到医院治疗,在根据身体的情况选择中医还是西医治疗,治病不可以乱来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诊断治疗就可以的,正规的公立医院,大力实施科技兴院战略,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和科学技术创新,精心打造中医服务品牌,提高了技术实力和服务的能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医科是几乎所有疾病都可以治疗。只是一些急性病上的治疗水平往往受限于现在的中医医生水平,所以才给人一种治疗慢性病效果好的错觉。如果需要看病的话,应该先根据病到医院治疗,在根据身体的情况选择中医还是西医治疗,治病不可以乱来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