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肿了是什么原因

会员108792421 41岁 已回复
脚和腿肿了。但身体没有什么异常。这是怎么回事。比较着急。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脚及腿部筋膜炎的情况发生,建议输液脉络宁,曲克芦丁复方丹参及美洛西林钠等药物治疗。
有用0
张士平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2614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应排除肾脏疾病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化验尿常规和b超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出现了脚部水肿的症状,这种情况,要考虑是不是由于下肢静脉曲张引起的,当然,不排除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或是心脏疾病等原因引起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最好是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内科检查一下,查明具体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反复脚肿原因很多需要及时进行处理。
肾源性水肿、乙肝病史等疾病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反复脚肿。此外,如果患者有冠心病病史、气促,考虑心源性水肿,而且长期营养缺乏、重度烧伤的患者或维生素B1缺乏也会导致反复脚肿。所以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处理。注意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脚肿胀可能是长期站立、疾病等原因。
脚肿可能是由于长时间处在站立部位或双腿下垂导致的。除此之外,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心力衰竭、慢性肾衰、肝功能异常等因素导致的。有时候病人服用一些特殊性的药物有可能会发生脚肿,如糖皮质激素、钙通道阻滞剂等。假如吃药造成的脚肿,通常可以在断药后慢慢减轻。针对低白蛋白血症造成的脚肿,应结合补充白蛋白。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男人脚肿是心源性疾病、肾脏疾病引起的水肿,并且淋巴回流受阻、低蛋白血症、肝硬化、呼吸系统疾病等都会引起脚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久站久坐,入睡前将脚抬高超过心脏的高度。并且饮食要避免重口味,多吃富含钾的蔬菜水果,并且生活要有规律,不宜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脚的肿胀,他的原因是非常多的。首先就是长时间的站立,长时间的行走,过多的下垂,就会使血液回流受阻,引起血液淤滞导致肿胀。尤其是伴有静脉曲张的患者,血液淋巴回流会更加受阻,肿胀更加明显。有一些静脉血栓形成就会导致静脉回流出现问题导致脚肿胀,需要积极的完善检查,明确的话需要抗凝药物医治。有一些低蛋白血症也会导致脚肿胀。心脏功能不好,心脏衰竭,导致回流障碍也会引起脚都肿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能导致脚肿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如心力衰竭、下肢血栓形成循环不畅、贫血、低蛋白血症、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可能出现的。你要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完善血常规、风湿联检、肝肾功能、心电图、心脏及下肢血管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检查,然后依据发现的问题由医生指导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中期因子宫增大,致使骨盆内压力升高,以致下肢静脉血流回阻而发生下肢浮肿。
出现这种情况是一种正常的生理性现象,不需要忧虑,通常经过休息或者睡眠后就会出现改善。如果是妊娠期血浆渗透压低于非妊娠期,这使得血流中水易渗入组织间液引起下肢水肿。提示孕妇在平时应采取低盐低糖低脂的饮食方式,并适当锻炼,及时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