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贴药喝行吗?完在买一些肉类来吃...

匿名 36 已回复
这贴药喝行吗?完在买一些肉类来吃怎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旺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
已帮助用户: 13173
指导意见:你好,对不起,不知道你现在,哪儿不舒服?请你详细阐述,你的病情。才能,看看这幅药是否对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炎患者喝中药吃榴莲不行,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患者吃中药的时候尽量不要和榴莲一起吃,可以隔几小时再吃,因为吃中药的时候尽量不要和其他食物一起吃,以防影响药效。胃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复合凝乳酶胶囊、枸橼酸铋钾片、胶体果胶铋胶囊等。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同时还应保持饮食清淡。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月经量少不下来可以吃逍遥丸,但需要辩证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逍遥丸主要治疗肝郁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月经量少等情况。如果是肝气不舒所致的月经量少不下来,这种情况服用逍遥丸效果明显,但是如果经常出现月经量少不下来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抽血化验激素水平以及做B超检查,来明确月经量少的原因。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不贪凉,有利于月经血的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脂肪低的肉类,指的是鸡胸肉和牛肉。可以食用生牛肉,因为其脂肪含量是很低的。当然鸡胸肉,还有鱼肉脂肪也很低,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千万不要吃猪肉。这种肉类的脂肪含量太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肾结石,最好是吃鱼肉或者是清淡的肉类。
肾脏结石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病症,如果是肾结石,最好是以鱼为主。像是猪肉、牛肉等动物蛋白含量高的肉类,最好不要多食用,否则会导致肾脏疾病的恶化。因此,如果有肾结石,可以多食用一些鱼肉,这样会减轻肾脏的症状。对于肾结石的病人,平时要注意多吃点清淡的东西,多喝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一起喝,不过菊花性寒,阳虚体质的人,如果一味地喝具有清热泻火功效的菊花茶,容易损伤正气,越喝越虚,因为花茶普遍有点降压的作用,如果低血压者喝了菊花茶,还有可能会出现头晕眼花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降不下来吃以下药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血压不能下降,就要看是不是肾血管狭窄,或者是肾上腺占位引起的。病人在服药期间是否要定时服用低盐、低脂肪的食物。目前口服降压药是否适宜,高血压患者有无合并使用。找出上述原因,可以通过钙离子拮抗剂与ACEI/ARB联合降压。如果是3级或更高的高血压患者,需要补充一种利尿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