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耳当兵体检算合格吗?

会员4535477 20岁 已回复
油耳当兵体检算合格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上述情况一般不影响体检的,无需太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兵体检要检查包皮。
当兵体检是需要做好全身检查工作的,检查非常仔细,除了不能有传染性疾病以外,还需要检查清楚有没有泌尿系统疾病以及肛肠方面的病变,因此是需要翻开包皮观察有没有包皮过长,还有就是肛门内部有没有痔疮。如果男性存在包皮过长以及包茎的问题,也需要进行手术处理,不然会影响到当兵的。
建议: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动物内脏也不要吃,比如猪肝,饮食要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是由生理因素导致的,不会危及患者生命,一般无需特殊的处理,好多心律失常都可以导致心律不齐,像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律不齐,再就是偶发的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检查身高、体重,还有四肢的外观、活动功能等。如果有脊柱的弯曲或者是骨骼的异常,通常就会影响到当兵。另外还要检查血压、血脂、血糖等常规的体检项目,还有五官科的检查,例如眼、耳、鼻、喉是否有问题,听觉、视觉、嗅觉,还有辨色的能力等。当兵的检查还要做B超,也就是腹部B超的检查和心电图,此外还要进行心理测试。体检的时候要空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尿液里面出现红细胞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炎症性的疾病,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例如结石等等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泌尿系统彩超的检查,同时饮食方面要多喝温开水,多排尿,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定期复查尿常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有手术伤疤不可以当特种兵,空军和海军,特殊兵种才有的限制,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0%。《征兵体格检查标准》规定普通兵,应征(男女)青年面部有疤痕的,影响军容,体格检查不合格,身上有疤痕的长度不能超过2厘米,超过2厘米的为不合格,身上有疤痕长宽超过1平方厘米的为不合格,不能批准入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肾结石前期主要是采取药物治疗,对于身体的副作用也是比较低的。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进行手术切除,手术的治疗周期较短,但是需要病人有一定的身体素质,注意手术后的身体恢复。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的带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