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怀孕吗

会员108656561 29岁 已回复
胸胀,胃不舒服,老恶心不想吃饭,不想吃油腻的东西,老觉得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琳琳 主治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39257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有类似于早孕的反应,这样的情况如果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不排除会有怀孕的可能性。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晨尿看一下,可以基本确定是否怀孕。保持心情舒畅。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德菊 主管护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淤血综合征,功血,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59459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现在的症状来看,如果有怀孕的可能性,考虑有可能是怀孕了,你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测一下看看,如果排除怀孕,考虑是肠胃不适引起的,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进行治疗。
有用0
张迎秋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2769
你好,你的症状是怀孕的症状,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也可以到医院化验血hcg,确定怀孕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潘乐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发烧、炎症、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8
问题分析:一般怀孕有胃肠道反应是表现在前三个月,有恶心感是早晨表现较多,不知道你既往有没有什么胃部症状,还有就是月经平时规则不规则,如果超过10日仍不能按时来月经,就要做相关检查明确是否怀孕了!
意见建议:如果跟平素月经周期比超过10日,要进行尿妊娠试验的,如果存在弱阳性,建议6周(最后一次月经时间算起),建议去医院查B超,查看是否宫内怀孕,特别是有没有孕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酸有可能是怀孕,但也可能不是,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在怀孕后会有腰部酸痛的感觉,但腰酸并不是怀孕的特征性表现,因此不能通过腰部疼痛来判定是否怀孕,也不能只看局部的其他症状。如果要做尿妊娠试验以及可以检测血HCG,也可以使用早孕试纸、验孕棒,如果检测到血液中的血液,或者尿液中HCG增高,一般可以肯定是怀孕了,如果做了B超,就能百分百的确定是怀孕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例假刚完有可能怀孕,但是几率比较小。具体分析如下:
例假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如果例假刚完就进行同房,此时身体逐渐恢复
如果想怀孕,建议在排卵期安排同房,而如果月经刚结束的时候,考虑此时卵泡正在逐渐生长,可能还没有成熟的卵子可以排出,因此不太可能受孕,但是这个情况因人而异,也有可能意外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月经周期规律的情况下,排卵期同房容易受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排卵期同房如果有月经推迟,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不太可能。育龄妇女的卵巢每月会排出一个成熟的卵子,所以,如果女性在这个时期内同房的话,怀孕的机会就会大一些。但是,不一定就能够成功的受孕,如果有什么因素影响正常受孕的话,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治。从而保证排卵期的正常,只有这样才能成功的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有可能失眠。
因为首先荷尔蒙的变化会影响孕妇的情绪。受黄体酮的影响,孕妇的情绪会有很大波动,有时候这些变化集中在几秒钟内,大脑的神经特别敏感,经常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发火。孕妇情绪的变化是荷尔蒙变化引起的。孕妇心理和精神都比较敏感,承受压力的能力会降低。再加上担心肚子里的胎儿,容易造成情绪不稳定,所以经常出现抑郁失眠的情况。其次是饮食习惯的改变,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胃口特别好,吃得太多,也是失眠的一个原因。吃多了会影响肠胃功能,让不舒服,自然睡不好。如果不小心吃了一些引起压力的食物,比如咖啡、茶、油炸食品等。尤其是食物中的饱和脂肪,会改变女性体内的激素分泌,引起许多身体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有点出血不一定是宫外孕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先兆流产、自然流产造成的。建议孕妇到医院做b超检查和孕酮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是先兆流产引起的出血,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黄体酮、维生素a等具有保胎作用的药物治疗。保胎治疗期间,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要进食生冷辛辣的食物,防止加重病情。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熬夜,也不要过于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