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七个多月,这几天哭闹后有一点清水鼻涕,同时有的时候有点...

会员30312 5 已回复
我儿子七个多月,这几天哭闹后有一点清水鼻涕,同时有的时候有点干咳,不太厉害,请问专家我可以给他吃点护彤吗因为六个月时感冒发烧累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北京复兴医院
擅长:从事妇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已帮助用户: 6285
孩子体温高不高,有多少?体温不高于38.5就不用吃药可以给孩子多喝点水体温升高时可以给额头上放块湿毛巾必要时用湿毛巾擦拭身上帮助降温.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出现了感冒流鼻涕咳嗽,大多数还是由伤风感冒引起的,但也是有支原体感染或者是呼吸道炎症的原因,有时间带孩子去医院或专门的儿童医院挂号听诊一下,儿童感冒发烧等问题一定要重视,孩子免疫力低,一旦被病毒入侵可能会造成其他问题,如果有肺炎的情况下需要根据病情雾化吸入或者是选择敏感抗生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干咳流鼻涕的现象,往往是发生上呼吸系统的感染,包括鼻腔、咽喉部和气管,采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口服的治疗,效果比较好。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规律的作息习惯,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流涕,咳嗽,这是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小婴儿的咳嗽反射发育不完善,除非炎症导致,很少有出现咳嗽的,去医院找医生听诊下支气管或者肺部.如果肺炎导致,静脉输液治疗,因为孩子年龄太小.如果只是轻微的支气管的炎症,那么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孩子要多饮水,房间内保持一定湿度,可地面洒水,有助于改善鼻腔干燥导致呼吸不舒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流清鼻涕干咳一般是风寒感冒的症状。
流清鼻涕是风寒感冒的症状。一般风寒感冒多出现在冬春两季,是感受风邪、导致肺卫失宣引起的。通常还会伴有恶寒怕冷、发烧温度不高、肌肉疼痛,伴有颈背部僵硬、口不渴、苔薄白等寒象症状。而风热感冒症状正相反,表现为一派热象,鼻涕不是清涕而是黄涕,而且粘稠不易擤出,还会伴有体温过高、喉咙疼痛、发病前两天一般会有便秘的症状、还会感觉烦躁易怒。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再吃过于辣味的食物。不要过于激烈的运动。多喝温水、熬制姜糖水和冰糖雪梨,缓解感冒症状。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最高体温多少?是否有去医院看过?之前用过什么药?
指导建议:目前发热,有黄痰,考虑呼吸道感染,同时需警惕肺炎,建议医院就诊化验血常规,做胸部ct,综合评估是否需要吃消炎药

王艳欣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孩子体温高不高,有多少?体温不高于38.5就不用吃药可以给孩子多喝点水体温升高时可以给额头上放块湿毛巾必要时用湿毛巾擦拭身上帮助降温.

医师已帮助用户:6285
擅长:从事妇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