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妄想症哪里医院治疗

会员108573560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津妄想症哪里医院治疗天津妄想症哪里医院治疗,妄想症有什么治疗药物?这是不是属于精神疾病啊?如果不治疗的话,会好转吗?治疗妄想症最好的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天津妄想症哪里医院治疗,会好转吗?治疗妄想症最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 妄想症是以毫无根据的设想为前提进行推理,并且对荒唐的结论坚信不疑。幻想症是人处在郁闷和压抑中,想逃脱的一种表现。你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人,但是对很多事情都不能集中精力的去做。
意见建议:首先要从心理上明白这样是做不好事情的,幻想的东西都是假的,幻想过后什么都不会得到,包括不能使你心理上得到某种满足,药物是行的,建议你在你最容易产生幻想的时候转移注意力,尽量避免遇到使你产生某种幻想的东西或物品。慢慢改善,不断的贴近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妄想症的危害有可能会引起思维障碍和精神。
妄想症会使患者长时间处在自我妄想的阶段,总是担心自我的健康会造成危害,还总是担心自己的钱财会被人谋算,长时间的病情治疗不佳,会使患者的精神障碍引起有自杀危害。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能够起到良好治疗效果。
平时要保管好家里剪刀和烹饪的东西,能够防止患者有自残和自伤的行为,避免过度激怒患者,有利于自身的疾病治疗和恢复。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妄想症的原因可能是精神过度压抑或是受到刺激。
妄想症可能是情绪长时间处在紧绷状态或是遗传,以及环境因素等多种原因导致,会使患者产生有妄想和幻想的症状,总是对自身没有发生的事情存在有异常的担心,不及时治疗还可能会导致自身的精神分裂。可以听从医生指导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
患者要避免工作生活过度劳累,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有利于自身病情治疗和恢复,定期到医院复查恢复状况。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妄想型精神分裂症是精神分裂症中最常见的一种。约有半数的精神分裂症病人是被诊断为妄想型的。妄想型精神分裂症的发病人群一般以内向、孤僻、心理障碍和中、老年者居多。起病比较缓慢。大多具有多疑、敏感、不信赖别人、行为神秘、不易接受他人的批评,嫉妒性强,遇事喜欢夸张,对人冷酷→(冷血→六亲不认→自杀或伤害、杀死别人),自以为是→傲慢,活在梦幻中等妄想性个性特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被害幻想症,如果只是轻微的病情,是可以自己好的,通过转移注意力,健全思维,培养兴趣爱好,阅读正能量的刊物,就能够自己好,病情严重者应该第一时间对病人的危险性进行评估,并且采取药物治疗控制病情,心理社交治疗的方式进行辅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妄想症的症状可出现多种感知觉障碍,最突出的感知觉障碍是幻觉,包括幻听、幻视、幻嗅、幻味及幻触等,而幻听最为常见。病人坚信周围环境中的一些与他不相关的现象均与他有关。如旁人之间的谈话认为是在议论他,别人吐痰是在针对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轻微被害妄想症大多数都是因为心理因素引起的,建议积极进行积极的调理。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和自己的亲人交流一下,特别是自己的朋友,如果必要,也可以去心理科咨询心理医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