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痛抽筋吃什么药好呢?

会员90572505 54 已回复
腿痛抽筋吃什么药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亚萍 主治医师 定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966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因为受凉加上缺钙等因素导致的症状,建议注意腿部保暖,适当补充含钙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瘦肉,豆制品等,药物可用龙母壮骨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腿痛可以口服非甾体消炎药物来缓解局部炎症反应,不需要进行排斥。对于早期炎症的治疗,使用非甾体消炎药物是非常有效的,可以防止局部肌肉紧张、炎性结节的发生。可以根据病情的轻重来确定服药的时间,不需要长时间的服用,以免引起肠胃的不良反应。有高血压、出血倾向的病人需要注意观察,或者服用一些中药活血的药物。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生的面诊指导下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肩腰腿痛可以吃非甾体类的消炎阵痛药及活血化瘀的中药。颈肩腰腿痛的治疗要看病人的病因,一般有:1、由于姿势不正或者是长期劳损造成的,要多休息,可以口服疏经通络的药物。2、根据病程长短、疼痛原因、疼痛部位等因素,可以选择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是因为气滞血瘀造成的肌肉损伤,可以选择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是感冒引起的疼痛,可以选择温经散寒的药物进行治疗,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痛还抽筋可以泡脚或者按摩缓解。出现腿部抽筋后,应进行适当的休息,稍有缓解即可进行走路或是轻微的运动,出现抽筋后夜晚可以用热水泡脚,可以使紧张的肌肉得到放松,并使腿部的血液更加流畅,从而缓解疼痛的现象。另外,并配合着按摩腿部,可以使腿部的肌肉放松,从而缓解抽筋带来的疼痛感。建议可以用手部大鱼际,或者拇指对疼痛部位进行轻柔按摩,但注意力度不能过重以免加重损伤。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出现手抽筋的现象,这应该是缺钙的表现。不会有其他的问题,平时应该注意保暖,注意补充钙,注意观察,可以吃葡萄糖酸钙,或者是维生素ad,平时的时候可以熬点大骨头汤和这个含钙量比较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会引起腿痛,晚上小腿经常抽筋,这应该是静脉曲张造成的。静脉曲张属于一类非常常见的周围血管病。患上静脉曲张除了小腿会有“抽筋”的感觉外,患肢表层的血管像蚯蚓一样盘旋在腿上,明显凸出在皮肤的表层上,会出现肢体发冷,变粗,有针刺感,麻木感,灼烧感等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单纯是治疗疼痛的话,可以对症服用止痛的药物,腰腿痛是常见病多发病,是以腰部和腿部疼痛为主要症状的病症。主要针对病因治疗,常见的病因有椎间关节与椎间盘的退变又导致骨质增生、腰椎变形、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慢性劳损,外伤以及手术后遗症等。拍片检查看看,做ct检查确诊。采用中药,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的,另外是可以配合理疗,针灸,外用药物等治疗的,密切观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