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久治不愈,反复发作

会员108241391 21 已回复
细菌性阴道炎久治不愈,反复发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玉娟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盘早剥,羊水过少,妊娠合并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
已帮助用户: 3597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细菌性阴道炎,建议你停止上药,三天后可以再复查一个分泌物,再确定一下阴道炎的性质,给予对症治疗应该是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炎久治不愈可能是免疫力的原因,具体内容如下:
细菌性阴道炎症长期无法治愈,可能与自身的免疫力、阴道的局部抵抗力有关。还有可能与没有进行过系统的治疗有关,如果使用药物没有及时的使用,也会造成长期的疾病。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进行阴道分泌物的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性测试,根据检查的效果来进行针对性的使用,这样可以大大的减少治疗的周期。平时要注意多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炎久治不愈可以通过使用药物以及日常护理来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细菌性阴道炎是正常寄生在阴道内的细菌生态平衡失调所致的一种混合感染,性生活混乱、阴道过度清洁、长期吸烟等因素都有可能会患上细菌性阴道炎,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呈稀薄状、有鱼腥味等症状,细菌性阴道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片、克林霉素磷酸酯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细菌性阴道炎患者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时,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是容易反复的一种疾病,跟身体抵抗力低及不注意卫生有关。
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主要按照疗程来进行,坚持将其彻底治愈才可能减少复发。有些女性用药物治疗一段时间后,感觉症状减轻立即停药是不能彻底治愈的,会导致阴道内有细菌寄生,病情容易反复。另外不注意卫生也会导致病情反复,如穿着化纤内裤,不及时清洗外阴造成局部感染,细菌滋生导致炎症反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论哪种类型的阴道炎都是很容易反复的,阴道炎无法彻底根除,只能靠阴道自身清洁能力和药物控制症状。如果是在细菌性阴道炎的急性发作期,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治疗。平时最主要的是从生活中做起,勤换洗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细菌性阴道炎需要注意个人卫生情况,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注意避免频繁性生活。另外月经期间也要注意卫生,这个期间女性免疫力差,而且阴道潮热的环境容易滋生病菌,需要及时更换卫生用品,每天清洗外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间细菌性阴道炎发作,需要注意个人卫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不要频繁性生活,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有性生活的,要夫妻同治,以免再次性生活交叉感染的情况出现,平时饮食要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和甜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