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看中醫還是西醫,那中效果好些?

匿名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脫髮看中醫還是西醫,那中效果好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脫髮看中醫還是西醫,那中效果好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好,脱发的原因很多,有营养性不足,内分泌失调和神经性脱发
意见建议:建议你脱发这种情况可以去看看中医,开些中药调理下,相信会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十个月宝宝退烧一般推荐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两种。
十个月宝宝退烧一般首选安全,效果好一点的退烧药,比如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一般有栓剂和口服液,布洛芬有颗粒和口服液,这几种剂型宝宝都可以用,但是要遵医嘱服药,避免影响身体健康,如果宝宝体温高反复,需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脱发看中医是有效果的。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情绪低落、肝气郁结、过度劳累,会影响到情绪,从而导致气血虚浮,出现精神错乱、头昏眼花、失眠、头皮发痒等症状。肝藏血,发为血之余,肾藏精,其华在发,因此,肝肾亏虚,也会出现脱发,出现腰腿酸软、头晕、失眠、耳鸣等症状,可以服用七宝美髯丹。
如果肝气郁结,会造成气滞血瘀、头发不养等症状。临床表现为胸胁肿大、舌淡紫色。可以服用开窍活血汤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性功能障碍看中医,无非就是肾虚,概念比较广泛,而治疗肾虚采用补肾的方法即可。西医治疗性功能障碍比较细,针对性比较强。比如前列腺炎中医上是没有的,中医上称为肾虚。不管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治疗疾病的理论基础不一样罢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效果好。中医的方法使服用舒筋活血类药物治疗,给于局部推拿治疗,是可以缓解症状的。生活中注意调养,暂时减少腰椎活动,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负重行走,避免久坐久站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脸部长斑,这个是由于患者的体内的毒素增多导致的,因为毒素多,在日光的作用下,就会沉积到皮肤上而出现色斑。中医中药进行身体的排毒的治疗是比较好的。有很好的淡化色斑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一经发现,应该立即手术摘除,摘除的息肉无论大小,都要做病理检查,因为宫颈息肉有0.2%~0.4%的恶变率,虽然很低,也不要因麻痹大意而漏诊。宫颈息肉摘除后还应彻底治疗宫颈的炎症,并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